close
這一天的前一晚
兩個人都沒有睡覺
不知為啥就睡不著
所以也早早就起床準備
在機場吃過早餐後
等了很久
終於上飛機了
沒有坐在窗邊
所以看不到天空
到了新加坡第一件事是"上廁所"...
那裡的廁所沖水馬桶是感應式的
所以他會自動沖水
還真嚇我一跳= =
走出機場還真感覺不到已經離開台灣了
因為會說中文的人太多了= =
我們兩一進飯店就先整理服裝儀容
才悠哉的出發
首先逛烏節路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是吃飯
我在那裡吃的第一樣東西是沙嗲雞麵
好~~~~~~好吃喔!!!
太美味了!
吃飽後稍微逛一下街
那裡就像台北東區一樣
只是那裡的行道樹都很大
因為新加坡四季都是夏天
所以大樹可以乘涼
讓你逛街也不用撐傘
看不到完整的建築物
因為幾乎都被大樹擋住了^^
不過法律規定不能砍
任其發展
這個規定真是太棒了
我在那裡買了一件衣服
那裡的電梯很有趣喔!
沒人搭乘的時候是不會動的
只要你腳踩上去 才會開始運作
是一種省電的方法
話說一個插曲---
我在那裡上廁所
結果他居然不會自己沖水>"<
害我傻在那裡
因為也找不到任何像沖水的按鈕或拉繩之類的
後來才知道有一個神奇小鈕就是要對付這種狀況的= =
後來我們坐車去city hall逛逛
那裡有一條新加坡河
在河隄邊非常的悠哉
我們在茂昌閣喝了咖啡
補償住不到那裡飯店的遺憾^^
又去牛車水閒逛,也就是新加坡的唐人街嚕!
那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買一些便宜的小東西
還在那裡吃了好好吃的檸檬雞飯
回想起來真想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