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地方
第一次要踏進陌生地方總會緊張一下
我買了兩人的午餐 凱愛喝的飲料
踏進了會客室
那位憲兵人很好
幫我打了好幾次軍線問凱的消息
但是他們隊上一直沒人接
剛好凱又手機壞掉
所以我也很難聯絡他
因為他知道我要來
所以我就只好苦等
等他自己來
等阿等
等到我心都死了
想說他不會來了
決定要走的時候
凱終於來了!!!
看到他我忍不住眼淚就滾下來...
我還以為見不到凱了
聽了他的解釋我還真覺得坎坷
原來他們隊上的兩支電話都壞了
所以根本沒辦法接
他也很急阿!
但是要會客要跟長官報告
偏偏他又一直沒看到長官
還要跟大家一起吃飯
吃的是食之無味
好不容易長官出現了
他趕緊報告後就衝下來
幸好...差一點點我就要走了
真是坎坷的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