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充實
因為難得休假
所以做了很多事情
早上先去看牙醫
沒怎樣 只是定時做健康檢查
依舊沒什麼問題 所以洗個牙就OK了^^
看看比預定時間還早
所以再去機車行做排氣檢驗
依舊比預定時間早
所以又慢慢晃去買凱凱的午餐
順便繳電話費
一切都很順利
事實上,凱凱明天晚上就要休假了
他原本想留在台北陪我
不過因為碰到假日
所以我想還是跟他一起回去好了^^
看的出來他對於我這個決定很開心^^
所以會客結束後我就去買車票
很不幸我剛好排在那個花瓶售票員那一排
我對她一向沒好感
因為每次她那一排都會塞車>"<
動作超慢 態度傲慢
不過打扮的很好就是了
這是題外話
買到車票後 感覺心情很好
一切都確定下來
真期待這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