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是坐船,
要出發到海洋牧場,
坐船的路上一樣會介紹景點,
感覺澎湖人都很熱情,而且是真的的喜歡他們所居住的地方,

由於都是在內海航行,所以是風平浪靜,
海洋牧場主要是可以烤牡蠣,而且無限量供應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海鮮粥,這裡的海鮮粥我覺得比鳥嶼的還好吃!!!
因此一口氣吃了好幾碗呢!
不過凱吃更多^^
後來我們就去玩釣花枝,並不是真的釣,
只是在釣繩上綁一隻魚跟牠玩,
不過跟我玩的這一隻花枝很笨,
牠好不容易把魚用斷,可以吃的時候,結果被其他花枝搶走了= =

還有餵魟魚,原來魟魚吃東西是用吸的,好可愛喔>///<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回去民宿整理一下,
就出發南環旅行,
但是其實很快就繞完了,
我們先去山水沙灘,
又是一個在照片上看很美的沙灘,但是...真的很熱...
看得出來我要爆炸了吧!
不過凱真的很熱愛沙灘!


再來去風櫃洞,不過因為時間不對,所以我們沒聽到所謂的風櫃濤聲,
只有熱風...
凱還堅持要走下去看人家釣魚,
真服了他...


蛇頭山,說是山延伸出來的樣子像蛇頭,
是有點像啦!
不過這應該是算山丘,因為它真的不高,


結束南環之旅,繞去街上拿昨天訂的印章跟T恤,
順便逛一下有名的觀音亭,不過它要黃昏才美,我們去的時間太熱了>"<
熱出一身汗,所以回民宿沖個澡,
再換上新T恤^^
我還跑去捐血,在澎湖留個紀念,
凱趁這個空檔去媽宮買有名的黑糖糕要帶回家當伴手,
我蠻喜歡吃的,不甜不膩,
不過說喜歡凱更喜歡,
話說第二天我們也有買一盒自己吃,
我先睡著,醒來時已經一半不見了,
後來他又吃掉剩下的一半,算下來他吃了三分之二盒,
一整個誇張!
因為今天要坐船回嘉義,
所以其實我們把時間用到最極限,
老闆送我們到碼頭,時間剛剛好,
這一次坐船比較風平浪靜,加上累的關係,
我一下子就睡著了,凱說他都沒睡,
至少沒有像出發時這麼不舒服了^^

不過真的很不想結束假期,好想繼續度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