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計畫和佩軒、阿福夫婦一起去新竹玩,
他們夫妻倆開車,
我跟凱就舒服的坐車就行了,
阿福開車來接我們,約在亞東醫院,
原本的考量是接了我們直接上土城交流道,很近又快,
但阿福因為不熟悉,所以又繞回中和上交流道,
多開了很~~~長一段路上了交流道,更酷的是還會再經過土城交流道喔!
路上有點走錯路,但也有驚無險的到了內灣,
我是第一次到內灣呢^^
一路上吃吃,沒有喝喝= =(冷...)
來這種觀光區就是要拍照,


內灣車站真的古色古香,
但是看到現代的莒光號經過感覺真的有點怪...


我們在大嬸婆的家晃了很久,
這裡放了很多可愛的東西

廁所每扇門都是可愛的塗鴉,

很奇怪,只走了一下老街,居然也累了,
不知道是太少走路還是什麼原因...
本來企圖在到其他景點逛一下,
但是不知道怎麼逛起,
所以繞了一下山路就決定到廟口,

好累喔~
在車上我跟凱當然不客氣的呼呼大睡,
找路的事就尊重司機,
到夜市吃了有名蚵仔煎還有肉圓,
我喜歡蚵仔煎,我跟凱吃一份,但是好想再多吃>"<
很巧的是還遇到志傑,倒是阿侯沒緣分巧遇,
志傑牽著她可愛的女朋友,
不過他似乎沒有很想介紹,
急急忙忙走人,
是怕我洩他的底嗎...不過我沒有底可以掀啊!?
這天很開心,很久沒有出去走走晃晃,
坐久只會一直胖一直胖,
95.8凱跟我訂了一組要拍藝術情人照,
一開始是因為凱要當兵,沒時間拍,
後來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胖,所以也沒心情拍,
凱都一直明示暗示我該拍一拍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