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王品,凱之前辦了一張花旗的生活饗樂卡,
會送一張王品買一送一的優待劵,
但是大忙人凱,在疏忽之下,那張劵就過期了...
非常無言...
話說~
因為生日那天我們兩個都沒空,
所以就在忙碌中度過,
但禮拜六的時候,雖然劵過期了,凱還是帶我去吃^^
我也上網印一張九折生日劵,不無小補= =
王品維持一慣非常好的服務態度,
我們一樣吃的很飽,簡直是撐壞了>"<
後來要結帳時,菁出示生日劵,
服務人員看了之後,很委婉的告訴我們,
"下次訂位時可以先告知我們是慶生,我們會事先準備雞尾酒、小蛋糕..."
話未畢,凱說:"我訂位時有講阿!"
菁:"沒關係啦!反正我們也吃不下了!"
服務人員默默退下~~~十秒鐘過後,
一位講話聲音很像廣播電台主持人的服務人員拿著相機過來,
"很抱歉,因為我們人員的疏忽,沒有登記下來,我幫兩位拍張照做個紀念,馬上洗給兩位一人一張!"
這下子我跟凱真是害羞到不行,
雖然一直說不用,但他們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拍的還不錯^^)
還送一個王品的相框,
又馬上弄一個小蛋糕(我知道凱比較想喝雞尾酒^^"),
等蛋糕的過程中,又一直有不同的服務人員過來道歉,
弄得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們坐在二樓,
下樓一路上都有人在道歉,到樓下,人員幫我們開門還一直說生日快樂,
不過我真的覺得沒關係說,想說就算了~~~我是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