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行程非常非常的鬆散,
前兩天太累了,我也沒辦法再走路了>"<
早上我們先check out,
再從太子站坐地鐵到中環站,
再走路到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
感覺到了嗎?一直在走路>"<
因為要從八達通扣款,所以先加值,

行李託運後,就出發到銅鑼灣啦!
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
所以決定提前先到翠園吃早午餐,
到了之後,發現好像不便宜,
不過人很多,一整棟的,不知道有幾層,

我們一開始沒看到點心的菜單,所以看到的價位都嚇死人,
幸好有平價一點的,阿不然真的吃不下去= =
都蠻好吃的,但是心裡會想~台灣賣的應該也不錯^^





這裡喝茶一個人是12元港幣,凱一樣點普洱^^
前一天有提到了,他們小費都算到幾毛的,
所以我給錢之後以為他會找6毛給我,
結果沒有,直接不找= =
其實6毛沒什麼,重點是他也沒說,我們就坐著等,
凱說他可能不找了,我還不相信,
說怎麼可能,不找會說吧!
結果是真的= =
吃完後走回時代廣場,
不過我們拍照而已,第三天...有點懶散...


走一走很快就決定去凱最想去的香港童軍總會,
往佐敦站的路上,在地道不小心買了艾杜莎的產品,
比台灣便宜一些就買了痘痘遮暇膏跟痘痘美白精華,
430港幣就這麼飛走了~~~
想當然,走出地鐵後,又是一段不短的路,
腳丫丫都快廢了>"<
不過香港童軍發展感覺很好,
不知道是他們錢賺比較多還怎樣,
很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去買制服,生意超好的!
大家都知道童軍的東西不便宜,香港物價更高,
怎麼人家生意這麼好,阿我們...
凱在這裡也敗了不少,其實東西不多,
要買什麼當禮物也很讓人傷腦筋,
結束後到隔壁的龍堡逛逛,又買了一個200港幣的USB,
不過真的蠻不錯看的,


這邊也結束之後,其實還很早,不過我們決定先到機場,
因為.........我的腳要廢了>""""""<
坐機場快線其實蠻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到了機場之後,很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結果商圈要出關後才能逛,
所以就先出關啦!就這個決定讓我們忘記退八達通,
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堆人在賣八達通,
因為它是如此容易被遺忘阿!!!
凱先買了一個餐,37港幣,算便宜的,

他回來後換我去買,
結果我轉了一大圈也沒看到想吃的,還差點把自己走丟= =
太大了...機場,
而且腳又痛,最後手空空回來,凱說我去超久,
當然久,走完一大圈了...
休一下後跟凱買一些伴手禮就去登機門等,坐著看電視,
那裡的椅子很好睡,所以有些人就直接躺著睡覺,
辛樂克颱風似乎很嚴重,香港的新聞一直報導,
很多飛台灣的班機都取消,
所以我們這一班人超多,大家都塞在這裡,
走出空橋還聽到一個阿姨說"剛剛還經過台中,過家門而不入,氣死了",
哈哈~有點可憐,因為我跟凱都有留意到飛清泉崗的班機全部都停了,
我們坐巴士是挺容易的,反正就直接坐回板橋,
不過隔壁要回台中的超~~~~~~~~多人!
那個小姐還大喊"不賣了",說確定有車才賣,
真可憐...風雨交加,還回不了家...
凱也很可憐,半夜到家,早上還要去上班>"<

後記:後來早上下超大雨,
凱冒著大雨從板橋騎機車回桃園,結果感冒了= =
最後也沒能上班...早知如此就不要冒雨了...
不過這種雨還要上班,政府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