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一陣子蘇爸爸有跟我提到,
過年後會找一天來我們家拜訪,
上禮拜跟我媽提到這件事,
我媽一整個驚慌,
嚷著家裡要油漆,
就這樣,我弟開始買材料,粉刷家裡,
但是除了我媽急著趕進度之外,
家裡其他人都不急,包括我,
因為我們都認為不會這麼快來,
不過我弟還是被我媽押著粉刷;
就在除夕這一天,我正在上班,
凱突然打了通電話來,
說蘇爸爸說初一要來我們家拜年@@
天啊~這不是明天嘛!
我打電話跟黃媽媽講,
想不到黃媽媽二話不說就說"好啊",
奇怪,我媽都不緊張嗎?
結果黃媽媽只是很鎮定的說會把家裡整理的舒適一點,
就這樣,約了初一下午2點。

下班後,到家已經半夜了,
哇塞~家裡真的是超乾淨的,
窗明几淨,一點都看不到灰塵,
但是黃媽媽還是一直在忙,
一直擔心哪裡不乾淨,然後看到一點點灰塵就要擦,
我一直問她,還不睡嗎?
黃媽媽都說快了,
結果一直到我清晨5點睡著,她都還沒睡= =

隔天我11點起床後,
黃媽媽已經又起床了(聽說早上6點睡的),
早上去拜拜,回家後開始忙著準備水果,
中午又想到要炸甜粿,
菁當然乖乖的幫忙炸,還不小心炸焦了= =
黃媽媽覺得很誇張,怎麼兩隻眼睛盯著還會焦...

好不容易,未來親家來了,
哇~穿超正式的,反而我家穿的隨性些,
不過是地主嘛~自然居家一點,
就雙方父母隨性的聊天,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大約坐個半小時,就一泡茶的時間吧!
他們就要繼續下一個行程,
其實凱也很緊張,離開後大喊"紓壓了",哈~

不過我媽一直誇蘇姊姊很漂亮,
一直到走了之後還讚不絕口,
還說看不出阿翰比凱重,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會容易些吧~

PS:黃媽媽很得意之前有先見之明叫黃小弟趕工粉刷,
不斷讚嘆自己真是太睿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