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凱過年想跟大家出去玩,
所以約了夜梟一起去,
後來又邀請翱鷹,
所以參加成員有凱、菁、美、高、媛、信、家,
其實本來有找更多人,但是時間不好配合,
所以就變成童子軍團服務員出遊,哈哈~
我跟淑媛是家眷^^

開兩台車,本來是凱跟小美,
但是在出發的前一天,小美的車掛了,
臨時委任鴻家開車,
所以當天我跟凱一起出發到大直"維多利亞酒店"接偉大的團長信,
那家飯店看起來很棒,真想住一晚,
阿基師是行政主廚,還可以看到他在大廳走來走去,
來不及買書,不然就請他簽名>"<
其他人約在圓山,兩車在宜蘭會合,
本來直奔三星吃卜肉,
但是中途宜蘭通小高看到一家很有名賣湯包的店,
就停下來吃早餐,真的不錯吃,
不過因為都現做,所以等很久...
再來到三星吃卜肉,生意一樣強強滾,
不過這次吃就覺得沒有上次好吃,
真奇怪...
後來到民宿check in,
老闆娘人很親切,整個民宿布置得很溫馨,
我們就悠哉的坐著泡茶玩牌,
感覺會一直想住在那裡,
環境優美空氣佳,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稍晚到羅東夜市逛逛,
哇塞~~~人超多的,簡直是水洩不通,
我們簡單吃個蚵仔煎、包心粉圓、東山鴨頭...
就回民宿了,中途再買個酒阿、餅乾的,
回去就開始擺陣,玩遊戲,輸的喝酒,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怕高濃度的酒耶!
以前很怕辣味,只喝啤酒,
可是現在可以喝高粱、威士忌、麥卡倫之類的...

再來因為男士們暗示要man's talk,
所以我跟淑媛就識相的回房洗澡看電視聊天,
原來淑媛跟我一樣愛看類戲劇,哈哈哈~~~
而且看靈異的都會害怕,但是還是一直看,
後來他們好像半夜2點才休息,

聽說凱的鬧鐘一直響,吵得其他人不好睡,
大概叫了1個小時吧!
但是我跟凱動都沒動,哈哈~~~
幸好我的手機沒電了,
不然連我的鬧鐘一起叫就好玩了,
因為我跟凱的鬧鐘都是設定每天,
呼~~~離職後對鬧鐘比較不敏感,
以前聽到鬧鐘都會彈起來說,
現在都不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