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受阿~~~~~~~~~~~~~~~
上禮拜才在說我都沒有孕吐的症狀,
這禮拜就開始發作!
有吃東西想吐、沒吃東西也想吐,
一天除了睡覺以外,無時無刻都想吐!
但是偏偏又吐不出東西,
像今天一早就跑去晨吐,
也只有口水跟酸水而已...
但是肚子脹的讓我以為昨天吃的東西都沒消化= =
其實...真的吐出來倒舒服一點>"<

而且因為身體不舒服,
甚麼都不想做,只想攤著,
連現在key字都要靠意志力,
因為覺得要讓老公知道我很辛苦T^T
雖然他也很辛苦啦...
因為我在店裡時間少,他的工時就增加了,
好像因為累,所以脾氣開始暴躁了...
我是很想幫忙,但太多事不能做...幫不上~
現在還不穩,不時的腹部悶痛,
醫生都叫我多休息,
我也因為得來不易,想好好保護他^^
所以只好跟老公say sorry啦!
等穩定一點吧!

再唉一下...好痛苦阿>""""""""""""<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很多人想吐吐不出來,
跟我一樣處在一直胃脹氣跟胃酸過多的感覺下,
唉...好難受,
好像肚子餓,但又脹脹的,
似乎脹脹的,但又肚子餓,
到底要怎樣TT
晚點要去買大家推薦的聖品"蘇打餅乾",
好像吃這個比較不會不舒服...

最後要跟老公說:你辛苦嚕!
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很辛苦很累,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