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產檢速度越來越快了,

進衛教室,量體重、血壓、心跳,

沒問題就進診間,

照照超音波,

看頭圍、腹圍、腿長、數數手指頭、腳趾頭

上次說的臍繞頸也沒有了^^

最後來張可愛的4D大頭照,

結束!

 

所以這次來談談我嘗試過的益生菌好了^^

因為我孕前就有輕微便秘,

不過真正便秘的痛苦是我懷孕後才嘗到的!

最嚴重的時候1個禮拜都沒有,

整個肚子感覺塞滿了嗯嗯,

很脹很不舒服,

不過現在已經獲得改善了,

大概23天可以排便一次,

只能說~有便便的人生真是美好阿~~~

 

 阿德比膠囊  

↑ 這是一開始診所推薦的阿德比膠囊,其實就是益生菌,

50粒,早上睡前各3顆,診所賣$500

我記得我去藥局問好像是$350,但我後來沒買,

因為整瓶吃完,完全沒效果,

可是我上網查評價還不錯,只能說因人而異了

 惠幼黑棗精華露  

↑這是我跟醫生反應便秘問題後,

他開給我軟便藥跟這瓶黑棗精華露

之前有提過這瓶很有用,

晚上喝完,半夜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排很多氣,

解決我脹氣的困擾,早上就排了很多嗯嗯,

但太強了,又是醫生開的,沒到最後,不會輕易再嘗試。

 活力樣富卡樂膠囊  

↑ 這款"活力樣富卡樂膠囊"是藥局推薦的,

一盒60粒,$1,200,買31

我先買一盒回家試試,有用的話下次帶2盒就送1盒。

它號稱有5種菌,一粒等於有100罐養樂多的活菌,

5種菌分別是:LP益生菌、A嗜酸乳桿菌、B比菲德氏菌、LGG乾乳酪桿菌、S嗜熱鏈球菌,

還有果寡糖以提供嗜酸乳桿菌營養。

聽起來很厲害,但我吃完還是沒用

我的嗯嗯很頑強!

 豪雋BS520柏式益生菌  

豪雋BS520柏式專利益生菌2g裝隨身包30入,

當時在Groupon3889元,

每盒有6兆活益菌,每克健康菌數超過千億,

有益生菌專利、腸道共生技術、多層包埋型技術,

內容物:BS520柏式益生菌、芽孢乳酸菌、綠茶萃取物(含兒茶素)、山楂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薏苡仁、茶花萃取物、寒天、武靴葉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山苦瓜萃取物、輔酵素Q10。

每日三餐(飯前飯後皆可)各一包,

我買之前有爬文,都說很好吃,小朋友也喜歡吃,

直接放入嘴裡即可,酸酸甜甜。

其實真的沒錯,外出不用水直接吃即可,很方便,

但就排便方面我覺得沒什麼效果

只是吃甜甜的而已>”<

 台糖寡糖乳酸菌  

台糖寡糖乳酸菌,潘懷宗博士代言,

每包3g,每盒30包,每天食用2包,

內容物:果寡糖粉末、活性乳酸菌粉(Lactobacillus sportgenes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水溶性纖維素、蘋果酸、金桔香料粉、蔗糖素(甜味劑)。

我當時在東森購物網買的,有促銷2700元,

我覺得這款比之前買的效果都好,至少好像便便有點感覺,

但還沒很完美,只能說我的太頑強,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六鵬新順便益  

↑ 六鵬新順便益粉劑,診所護士推薦的,

因為我跟她說排便還是不順,

她就從架上拿出這一盒,說這個不但有益生菌還有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消化,效果比一般的益生菌好。

一盒30包,診所賣500元,

不過我選擇回家上露天買,一盒320元、2盒免運費。

(2016/3/14補充:過了2年,現在好像漲價了>"<)

成份有13種益生菌、10種蔬果、木寡糖、果寡糖、半乳寡糖、葡糖、可溶性膳食纖維、水溶性蒟蒻纖維、複合型消化酵素、奇異果酵素、氧化鎂、脫脂奶粉、麥芽糊精、檸檬酸(調味劑)、優格香料。

每天2包、空腹食用、搭配250~500cc的水食用。

我覺得這個效果是目前最好的,

吃第一盒時,幾乎天天都可以排便,不然2天也會有1次,

吃第二盒時,效果就減輕了,我的身體適應很快= =

但是也維持2~3天會排便,感覺好很多,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使用這一款,

除非出現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