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到8月13日是台北兒童藝術節,
有一次因為參加活動而有了一本童心護照,
它介紹了很多台北的館所,
我雖然生長在大台北地區,
對於它介紹的館所卻有很多地方不知道...
原來台北有那麼多館所阿!
身為台北人也不能老是往別的地方跑啊!
不然被問起台北有哪裡好玩還真是考倒我咧...
因此我決定開始蒐集"贈品集章",
真的很有趣︿︿
我已經收集了"大安週邊館所"跟"天母週邊館所",
也計畫要去台北探索館好取得"市府週邊館所"的印章,
不料...今天卻發現..."大安森林公園"的印章收集時間已經過了>”<
真是晴天霹靂...
連阿凱排除萬難北上看我,
我都給他全安排"知性之旅",
煞費苦心...結果啥也換不到T T
不過我喜歡蓋章的感覺︿︿
所以還是要去台北探索館跟天母運動公園看兒童劇團︿︿
因為~~~真的很有趣︿︿
凱也真的好好喔!
願意陪我看這些一般男生不會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