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凱起床後,我們吃過媽媽的愛心午餐就出發開始台北之旅^^
首先呢~先去外交部辦我的護照
因為沒有近期的照片所以要快速拍照
我拍出來的照片有夠醜的>"<
因為只有一顆頭...沒有身體
照片的上面都是白的T T
不過可能年紀大了也比較不那麼計較美醜啦!!!
荷包比較重要...
所以就作罷,勉強用
下午去台北探索館
其實大家可以去看看
介紹台北的歷史
也有很多小朋友去參觀
是很有意義的地方喔!
晚上我們去八仙樂園玩星光票
很好玩喔^^
不過那個百慕達禁區太可怕呢>"<
我看了都不敢坐咧!!!
凱有去玩噴射滑道
那個一定要會游泳才能玩
要進入那一關一定要游泳進去
不然就淘汰不能玩
凱說很刺激
其實我超想玩
不過太膽小了...雖然那一段我游得過去
還是覺得怕怕
結束後去鴻家家裡
他煮了一桌招待我們呢!
不相信他會煮菜ㄏㄡ^^
老實說還真不賴!
各位女性同胞們~~趕快把握這個外表木訥 內心火熱 不懂表達感情的世紀末純情男吧!
在場還有耀興 林小白
我們提早幫耀興慶生
讓他在重要日子可以跟更重要的人一起過^^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不但很充實還可以見到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