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凱去天母運動公園看戶外開演的兒童劇場
今天的戲碼是"醜小鴨的天空"
很棒喔!
主要是告訴小朋友不可以以貌取人
不能只相信眼睛看到的東西
在場有好多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看
雖然因為是在戶外搭的檯子
效果聲光還有外在環境沒有國家戲劇院那麼好
不過這種免費富教育意義的活動還挺不賴的
也讓我收集到第四個印章~^^~
而且回家還來得及看"浪漫滿屋"呢^^
不過每次凱來我家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我媽都會一直餵他東西
今天回來比較晚
我媽就餵水果
我媽遞到凱手上的他不敢不吃
吃完再餵 我媽看他吃完又再餵
每次看這場景都覺得很好笑^^
實在太有趣啦!
而且凱居然也跟久久相處的很好耶!
真是令人開心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