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因為有鑒於菁運動量太少
所以決定假日的活動不是看電影 不是逛街
而是去走貢寮的草領古道
好累阿>"<
但偶爾走走也不錯
一路上我們就跟其他情侶一樣
打情罵俏嘻嘻哈哈的走過去
有一段好累
要走到"雄鎮蠻煙"那一段好陡
只想趕快走完
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走到大里天公廟已經快天黑了
因為大里火車站車很少
我們就想坐計程車回福隆坐火車
想不到偏僻到連計程車都招不到>"<
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但晚上還是應熱情的鴻家之邀請
去他家坐坐
他們男人聊他們的
我就看鴻家為了安撫我 給我看的柯南最新漫畫
他很厲害
總能塞一些東西跟我換凱凱
上次是把我晾在士林的肯德基
他就塞了最新哈利波特給我
就大搖大擺的把凱帶走兩個小時陪他買鞋子= =
有人在情侶逛街逛到一半時
把人家男友擄走的嗎?
有!就是黃鴻家!!!
PS:不要懷疑!這是讚嘆他的功力^^
絕對是褒,不是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