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睡的晚,吃過早餐後,凱又睡回籠覺,
趁他補眠的時間,我就整理行李,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整理行李= =
每次出門沒事就一直整理東西...
今天的目的地是清境農場,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
但是沒機會,
我們到的時候天氣算很好,羊咩咩都有出來活動,


小羊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大羊就都一直吃草,你在旁邊牠都不會理你,
我們先逛一圈,走到下面時有在賣綿羊油,
聚了很多婆婆媽媽,害我忍不住跟著湊過去,
試用品給的很大方,所以我就狂塗,
整個手塗滿了綿羊油,變得粉嫩粉嫩,
我超怕油的,可是這個用完不油不膩,
加上不貴,所以就買了兩瓶,
還買一張明信片寄回家,每次都強迫他寫給我^+++^
吃個貴貴不好吃的午餐,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去看"草原嘉年華"秀,這是付費的秀,
首先登場的是立陶宛的小丑,
他們很逗趣,不過以我看過的表演來說,有點小混...
第二個是西藏的貴族阿伯表演剃羊毛,
主持人會在旁邊解說羊毛的等級差別,
那隻羊已經被剪很多次的感覺,毛都快被剪光了^^
雖然主持人一直說牠不會冷,
說羊會自動分泌一公分厚的綿羊油保暖,
但我看著牠還是覺得很冷...
最後登場的是哈薩克騎士表演馬術!
他們真的很厲害,可以做很多高難度動作,
在急速奔騰的馬背上落地彈跳、下腰、倒立、撿絲巾、360度旋轉,
還有搶馬背,就是跳上奔跑的馬背上,大家電影應該有看過,
搶馬都用這一招!
表演的讓大家目不轉睛,
最後有開放拍照時間,還有放小費箱,自由投錢,
因為大家都擠著跟騎士拍照,
所以我們就先跟剃羊毛阿伯拍照,
結果拍完說要100元!就是這一張...


再來我們去跟騎士拍照,近看才發現他們五官很漂亮,
本來想說都是自由投幣,沒想到剛剛已經貢獻100元了,
所以這次就只投50元,平均成本,拍3張共150元^^"




不過我們想因為這個表演門票很便宜,
所以他們可能就靠小費支撐,
大家拍照還是投個意思意思比較好^^
再來我們趕場去看綿羊秀,這是FREE的戶外秀,
這時候已經開始起霧飄雨了,
因為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們走到一半就決定站在高處看,
不繼續往下走了,
這次也有一隻羊羊的脫衣秀,
本來整隻黑黑的,主持人說牠們從來都不洗澡,
剪完之後整個超白,變得好可愛喔!
也有表演牧羊犬怎麼牧羊,還會牧牛,很有趣!
這一張是我想跟羊羊拍照,POSE都擺好了,牠突然跳走嚇我一跳>"<


本來想去清境小瑞士,不過因為開始下雨,
所以就少了看花的興致,因此決定先check in,
路上經過7-11時,看到好多人買泡麵吃,
害我們看了也好想吃,就也跟著買了兩碗,決定到民宿吃!
今天住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生意很好喔!整個客滿,我們也是因為它的評價才決定的!
它的設計全是木造,設計很溫馨,暖爐也很棒,


而且沒想到他們還有提供下午茶喔!
一般附早餐是基本的,但附茶點應該就不多了吧!


我們先放行李,因為太冷了就躲進被窩,
結果下次睜開眼睛已經過2個小時了...
起床後我們去一個小商圈逛逛,
凱在那裡看中了一個SOB DEALL的名片夾,


我也覺得很不錯,有質感,應該很耐用,
而且凱真的超喜歡,所以決定送他當情人節禮物,
這還可以燒烙名字,老闆人也很好,開始烙字之前還說我們可以拍照,
他根本很愛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