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像王子一樣來接我,
好久沒出去玩,真開心^^
雪山隧道開了之後,台北到宜蘭居然只要半個小時,
快到嚇我一跳,而且完全沒塞車,
今天到星鑽飯店落腳,房間很大,不知道這麼大要幹麼= =
第一站我們去參觀宜蘭酒廠,因為凱說開車不方便,所以提議走路,
不過走好久喔!走到我腳都疼了,
路上看到一家餃子店生意超好,所以順便吃一下午餐,
兩個人吃水餃加酸辣湯,超大晚的酸辣湯一碗,
才85元就吃超飽的,便宜萬歲^^
到了酒廠,外面看起來很蕭條,我還以為都沒人,
結果走進去,嚇一跳,根本很熱鬧嘛,
我們吃了紅麴香腸,便宜好吃的香腸,排好久才吃到,
還品酒送杯子,忘記我喝什麼了,好像是老紅酒,很溫醇好喝,
我們的伴手禮都在這邊解決^^
因為下雨,所以去哪裡都不是很方便,
晚上我們就去礁溪,停車也是個大問題,
花很多時間在找停車位,
連泡溫泉也要排隊,不過礁溪的溫泉都無色無味,我們還加溫泉包,增加感覺一下^^"
聽說宜蘭的卜肉很好吃,我們是沒時間去吃名店,
所以在路邊隨便買,貴!但是好吃,所以原諒它的貴= =
今天還吃了好吃的日式料理,超讚的,在台北吃一樣的份量一定貴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