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退房後就開車往台南出發,
雖然以前有經過過,但也沒好好玩過,
這次找了地主羅伯兄帶路,果然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到的時候中午了,
我們先去吃陳氏蝦捲、蚵捲,還有羅伯請我們吃的蝦派,超級好吃!
去德記洋行的路上吃了安平豆花,
我一直不清楚啥是德記洋行,
現在對它印象最深的就是樹屋啦!
我還以為樹烏有啥好看,
原來是樹跟屋子合而為一,
蠻有特色,到這邊走走看看不錯,
之後又吃了鱔魚意麵,超級好吃的,
很優喔~哪一家我倒是忘了,想知道就問羅伯吧^^"
還有好吃的棺材板也不能漏掉,好吃又便宜,
本來今天我跟凱想住在台南,隔天早上再回去,
不過大夥都勸我跟凱今天就回雲林,
不要多花一晚的住宿費,
想想也是,本來是想享受一下啦!
不過還是省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