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
每次都只休一天去哪裡都覺得遠,
所以凱就想在大台北地區玩,
因此想到了去金山,說起來我們沒真的去過金山,
頂多經過,沒真的逛過,
我們計畫走陽明山去金山,中間經過文化大學可以去吃阿德的店,
好想念他的雞排飯,結果可能因為放暑假,他也沒開>"<
我們只好餓著肚子直接去金山,
原本想說可能會很無聊,隨便吃個鴨肉就可以閃了,
因為找不到廟口,就跟一個運將問路,
結果一進去我們嚇了一跳,
怎麼裡面有一條這麼熱鬧的老街啊?!
我們也很認真的逛,一路試吃,
試吃下來好像也不這麼餓了...= =
走一走突然看到很多人端著菜往另一邊走,
我們就知道有名的鴨肉到啦^^
他們很酷耶!全都要自己端菜,我還聽到一個阿伯說"花錢還要自己端菜啊?"
哈~我跟凱吃的很簡單,
一盤兩人份的炒麵跟四分之一鴨,
兩樣菜,但吃的很飽,
雖然有名,但價錢公道,
我們滿足的繼續逛,
後來又買了一份三球只要20元的超划算霜淇淋,
本來我沒這麼愛吃冰,所以不想買,
因為凱一路走來看到幾乎人人手上一份霜淇淋,
就很想買來吃看看,
聽他這麼說我也好奇了,
我點巧克力口味,味道超級濃郁,
這個價位真的是很便宜,
雖然我們很專心逛,但因為街實在不長,
很快的我們出發到萬里,
目標是亞尼克,上一次跟凱來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價位都漲了,大概麵粉真的貴很多吧...
我跟凱就坐在裡面喝咖啡吃蛋糕,天南地北聊,
感覺很愜意~
後來走海線回士林,
雖然因為天黑所以看不太清楚北海岸的風光,
但吹著夾雜海的味道的涼風也很舒服,
路邊停了很多車,
顯然很多人都在下面喝路邊咖啡或者是還在玩水撿貝殼,
假日可以這樣出門走走真的很棒,
阿~~~好想放長假阿!
Long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