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每天都很累,
除了要上銀行課程,背一堆銀行、系統的東西之外,
前幾天接到通知,連假結束之後,要去企業文化訓,
重點是要念完銀行法跟票據法,還要背一堆財金知識,
等於是要在短時間內吸收完所有的東西>"<
不過在這麼忙碌的時刻,
我還是要把握難得的假日跟凱出去玩^^
今天凱的爸爸媽媽送我們去布袋坐船,
對於坐船凱一直很擔心,聽說會暈得很厲害,
其實我們很想坐飛機啦!
只是等我班表排出來,飛機票早賣光了,
由於今天天候不是很好,外海風浪大,所以船誤點,晚了40分鐘吧...
天候不好,所以船真的晃得很厲害,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起伏很大,
船上很多小朋友,剛開始很新鮮,一直驚呼,"哇~~~"聲不斷,
過了不一會,苦果來了,
本來不絕於耳的"哇~~~"聲,變成了"噁~~~"聲,
這一耽誤,本來我們下午要遊本島北環,也因此取消,
加上飄著細雨,民宿老闆建議我們先休息,
晚餐煮了豐盛的"霸王海鮮麵"給我們吃,
大概過一個小時,精神恢復得差不多,
我們決定去逛逛最熱鬧的街,
看了有名的澎湖故事妻,菊島之星...
老實說,一下子就走完了...
因為晚上有排一個活動,"夜釣小管",
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到熟悉的星巴客喝咖啡,
不過在這裡感覺很輕鬆,整個心情都會飛揚起來^^
"夜釣小管"就是坐船出海,然後開到定點,開始釣小管,
一開始我很懷疑,只有釣鈎沒有餌,真的可以釣到東西嗎?
船家說要把線放到最底,才釣的到,
結果我很快就釣到一隻小管,成為船上第一個釣到的顧客^^
第一次釣到東西真的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再繼續釣,都沒有收穫,
直到船家說收竿,要準備回岸上,我想說再拖一下好了,
因為想要最後一搏,
就在這一念之間,突然覺得有東西在扯釣竿,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收線,
想說,這隻小管怎麼這麼重阿?(剛剛那一隻都沒感覺有重量...)
結果拖到水面上時嚇我一大跳,
趕快叫凱,凱也嚇一跳,
船上所有的顧客都嚇一跳,
因為我釣到一隻花枝!!!
很大的花枝>"<


超開心又緊張,想說我沒事又害了一個原本自由自在的生命>"<
不過我也馬上有了現世報,牠對我噴了一身的墨汁= =
所有人都告訴我,不用企圖洗掉墨汁,
因為...根本洗不掉= =
所以那件可憐的裙子最後就丟掉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美好的第一天^^
我是今天船上唯一釣到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