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東北海大樂透",其實就是水上活動,
一早我們就到定點集合,準備坐船出海,
因為距離有點遠,加上我們起的晚,所以很趕,
到了之後,我的夾腳拖還壞掉>"<壽終正寢...
可憐的凱還借我他的拖鞋,
這一段都是石子路,
趕快找店家買一雙海灘拖鞋,價錢是外面的兩倍>"<
出發後,船家都會沿途介紹景點,
有經過員貝、雞善嶼等等,
他的介紹很生動,澎湖每個地方都有故事,
我們的目的地是澎澎灣,
它在海面上,只是一個灘,一眼就可以看完整個灣,
白色的沙子,很美~ 
早上先進行水上活動,
我們玩了鴛鴦飛艇、拖曳圈、香蕉船、小快艇、水上摩托車,

每一樣都很好玩,
不過真的很熱,像是要蒸發了一樣,
玩完臉都紅通通的,
中午我們到鳥嶼吃午餐,我們訂了有名的海鮮粥,
真的很好吃喔!


下午我們出發去體驗潮間帶,
第一次在海邊可以看到這麼多生物,
隨地都可以撿到海參,
不過天氣這麼熱,走這麼遠的路有點痛苦...
之後導覽教我們現採石蚵現吃,
他們敲的石蚵都很大很好看,
我們敲出來的都小小爛爛的(因為被我們敲爛了...)
不過好鹹阿!
之後也有去淺海浮淺,雖然很淺,
但是也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熱帶魚,
我還摸了海葵,想不到牠會縮進石縫裡,嚇我一跳>"<
在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一直在我們身邊,
不管是澎澎灣還是鳥嶼,都一定會出現的花枝丸阿婆,
她真的很厲害,不管我們移到哪個島,她都會出現,
而且她的花枝丸是我跟凱吃過最棒最好吃的花枝丸!!!
根本整顆都是咬得到的花枝,炸得很香,
一顆10元,我跟凱一顆接一顆的吃,真的有驚人的魔力!
結束累人的一天,
我跟凱決定繞去第一天漏掉的跨海大橋,
想說至少拍個照,
結果還被幫我們拍照的先生指導動作,
說我們都沒動作,拍起來沒意思= =


晚餐去吃民宿老闆推薦,也真的很多人的"馬路益"小吃,
在北甲宮對面,生意很好,好像去澎湖都要去吃看看。
今天真的無敵累,我八點多就睡著了,連財金知識都沒背,
不過半夜三點多還是驚醒,趕快洗澡背完今天應該背的進度,
哀...連出來玩都不得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