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的日子,

老公期待這天很久了!

因為緊張擔心,他巴不得每天都去給醫生照看看Baby有沒有正常發育= =

在衛教室時,先報告我的檢查結果,

脆折症跟SMA都正常,弓漿蟲也正常,

所以不要再因為弓漿蟲棄養喵喵了>"<新聞都唯恐天下不亂...

然後護士再講一下應注意事項,

滿三個月要開始補充維他命、鈣還有益生菌幫助腸胃蠕動,

盼納補綜合維他命  

這是盼納補綜合維他命,30粒一天一顆,診所賣$320,

之後應該會另外買,因為外面比較便宜。

阿德比膠囊  

這是阿德比膠囊,其實就是益生菌,50粒,早上睡前各3顆,診所賣$500,

之後也會另外找吧!診所貴一點點在所難免~

護士推薦的檸檬酸鈣一盒120顆,NT1,000,忍著自己買好了...

 

護士還囑咐要少量多餐避免噁心孕吐,

不要吃甜食飲料避免胃食道逆流(其實我都沒吃...),

等胎盤發育完全這些不適的症狀都會慢慢消失。

 

再來就進醫生那啦!

聊個2句就照超音波,小小的5.44cm,

可以看到手(短短的很可愛,他還揮了一下左手^^)、

腳(呈現彎曲的狀態,但還是有拍到完整的樣子)、

左右腦(兩邊一樣大)、

脊髓(跟神經連結的狀況良好)、

頸部透明帶(厚度正常)、

鼻子(我看起來只覺得黑黑的^^"),

最後再來張4D的全身照,

12W0D  

↑超清楚,大大的頭,短短的手、肥肥的腿,

因為很清楚所以蠻感動的,

不像之前都一個小黑點,比較沒FU...

老公一直在旁邊傻笑^__^

醫生說寶寶空間很夠,

但我還是想等我胃口好,一定要勤喝水,

讓寶寶有足夠空間游泳~^^

再來就等下次產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