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每天都在地獄裡...

“脹氣、胸悶、噁心、胃食道逆流→肚子餓→忍不住吃東西→脹氣、胸悶、噁心、胃食道逆流”之無限循環= =
爬文發現大部分媽媽因為不舒服都沒胃口,
但是我卻還是會餓想吃東西,而且是超餓...
然後吃完又超不舒服,只吃一點點墊胃照樣很不舒服...
不吃又胃酸過多也不舒服,
餓跟脹氣哪個比較不舒服我都搞不清楚,
所以一刻也不消停的兩種感覺在我體內輪流出現,
覺得沒胃口的媽媽好像幸運一點,
至少不吃就會比較好一點...

最近味覺也改變了,對ㄧ些味道特別敏感,
像走在路上可能突然飄個味道過來就想吐,
老公流汗走過來我也反胃= =
洗廚房的清潔劑味道也讓我不舒服,
老公買個燙青菜,我跟他說有一股油騷味不舒服,
他看了看說:阿~有加油蔥= =
菸味是完全無法忍受,
連自己蹲廁所聞到便便味也想吐@@
這是甚麼情形T^T

我媽媽說她懷我們3個時,
每個都吐很慘,不管肚子裡的是男是女...
我想我可能很不幸的遺傳了媽媽的體質,
她說她都4個月後才較舒緩,
加油~再忍1個多月就好了!!
不過我怕我的意志力撐到4個月還沒好轉的話我會崩貴T.T

題外話,最近不知為何感覺喜宴、聚餐特多,
不知道是整我還怎樣...
在人前還要裝沒事,不想被看出端倪,
回家就馬上哇哇叫,
有些還推不掉...
神阿~請讓我平安度過第一孕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