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不知為啥我跟凱過的特別認真,
都偷偷在準備對方的禮物,
想一想以前好像都簡單過,
這一次阿~無敵慎重^^
因為凱在瑞士買的超級無敵貴的錶,
在一次大雨淋壞後,
就一直修不好(大概要回瑞士才修得好吧...),
所以他一直沒有錶,
所以我想說送禮要實際,
買一隻在我能力範圍的錶吧!
同一時間,
手巧的凱也在努力縫製要送我的側背包,
他真的超強的!
手工很細,
還把大屁點點都缝上去!
我這輩子應該都做不出這種手工的包包吧...
今天的情人節大餐是王品牛排,
真的超好吃耶!
凱點的是招牌,"台塑牛排",
而我點的是"法式小羊排",
不管是哪一種都很鮮嫩好吃,
肉超大塊,上菜時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怎麼這麼多...
餐前酒也很好喝,還很想續杯說!(不過說不出口...)
麵包有配兩種醬,"松露奶油"跟"鵝肝醬",
我跟凱都很喜歡松露奶油,凱還一直偷偷說很想打包,
看著服務生收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沙拉的部分我點了"海鮮生菜沙拉",凱點了"鮭魚佐飛魚子沙拉",
這一道凱贏了,我都只吃到生菜T T有點空虛,
不過鮭魚很~好吃喔!
湯的部分我點"法式海鮮濃湯",凱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一道我贏了^^好濃郁好好喝啊!!!
因為凱的湯是用麵包碗,所以他一直猶豫麵包到底可不可以吃^^哈~
甜點的話我是點"法式烤布蕾",好~~~好吃,濃濃的口感,阿~~好想再吃啊!
凱是點"杏仁芙蓉冰淇淋",這個我沒吃,
不過他說我的比較好吃^^
雖然很貴,一個人$1,200,
不過真的很好吃,服務又好,
它再怎麼貴都會原諒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