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特戴蒙 Matt Damon & 茱莉亞史緹爾 Julia Stiles
今天跟佩軒約了去看二輪片,
其實我本來想看"當我們gay在一起"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想不到在我們去的前兩天下檔了= =
真是不巧T T
只好去了隨機挑,
我先坐到六張黎再到通化夜市跟佩軒會合,
沒啥片可以挑,
就選了標題這兩片,
神鬼認證3我覺得一樣很精采,
包恩超強的啦!
比第二集還強,
而且妮基我沒想到她會再出現,
竟然還是超重要關鍵人物!
害我一度以為他們會發展出特殊情感= =
全片我都聚精會神,怕漏掉什麼關鍵的一幕,
不過最後面有欺負人= =
怎麼沉這麼久才動阿>"<
佩軒沒看過前兩集,她看完只有一句話:
「不知道包恩跟終極警探隊打誰會贏?」
哈~這個問題我到沒想過,
不過個人認為包恩年輕體壯,勝算大!
雅莉萊特 Ali Larter
至於惡靈古堡3本人就不想多談了...
不知道拍第三集用意何在= =
浪費我兩個小時...
照片是另一位主角,
我覺得她比女主角美,
是個堅強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