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看完這部只是讓我心中無限難過...
有的人會抓一些自以為是的破綻,認為不合理,
不過我卻很感動T T
還哭的淅哩嘩啦的,
很多大家笑出來的地方我都覺得很難過,
像羅伯跟人偶講話,背史瑞克台詞...這都很讓人心酸,
一個人是怎麼在一個沒有其他同類,只有一隻狗的陪伴下度過3年!
如果他本來就是一個人就算了,可是不是,
晚上還要在鬼哭神嚎中驚恐的度過,再伴隨著失去家人的惡夢,
真是慘慘慘!!!
他抱著珊曼莎告訴牠不會有事,無助的看牠被感染,
這一段我最難過,天!我超愛珊的T T
不過換句話說,珊演技真好,比人都會演了!
不過整部戲的敗筆,就在最後面,
旁白太糟糕了...
我之前凝聚的悲傷情緒在最後面錯愕的結束= =
什麼跟什麼...旁白不要講話,我自己看還比較好...
壯烈犧牲,被旁白一講,突然變的像笑話一樣,
這種感覺真糟...
不過我還是很愛珊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