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看的熱血沸騰、血脈噴張!
太精采了,第一局就有精采的守備表現,
真不虧是鈴木瑄,那一球撲的漂亮,
我已經尖叫到不行了!
郭嚴文今天雖有記一個失誤,但還是要給新秀鼓鼓掌!
畢竟他接殺TOM那一球,接的太好了~
日後一定了不得^^
第二局真的看的很亢奮,10個人次耶!
任一個投手都會手軟吧!
"國之光輝"羅國輝率領大家開啟安打,得分的開始,他真的太棒了,
每一場都有很棒很棒的表現,前天那支三分炮害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大師兄林智勝也很棒,策動的那次雙殺太優美了,
身輕如燕的一跳,這算記取教訓吧!
不過他被加拿大鏟倒時,真的很怒說...
火哥也超強,場場有安打!
主播還講到炎、焱、燚,超好笑的,
我還不知道有四個火說!
還有林益全把三壘守的真好,
那個彈跳球接的太讚了,嚇死我了>"<
每次被揮出"類安打"的球都很緊張...
無敵鐵金璋也真的很佩服他,
前天被衝撞時超帥的,死守本壘板,
打者被三振,還把跑者阻殺在二壘壘包前,
這個跑者一定很恨吧^+++^
今天我第一次看阿福完投耶!
我以為他會投個6局,
後來看他狀況很好,壓制的住,
想說那投個8局吧,
結果...完投完封耶!
阿~~~超強的啦>~~~<
佩軒直接飆淚,這女人真酷!
我頂多開場國旗歌眼眶紅一下而已,
心裡面想,如果是國歌更好~~~
不過主播真的很好笑(記不得名字= =)
在彭政閔盜二壘要衝三壘時,
推一下二壘手繼續跑,
主播說:"彭政閔是誰啊!敢擋我~兄弟象的耶!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哈哈哈~~~超好笑,跟鴻家一樣重了投名狀的毒了!
中華隊這幾場對上西班牙、墨西哥、德國、加拿大、澳洲,
老實說,都打的很精采!
也都很盡力,
雖然對加一役有一點小失誤,
但是大家都看的很過癮,
感覺台灣棒球還是很有希望滴~~~(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