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跟妳談過,也沒打電話給妳,
但是有偷偷關心妳喔^^
想當初祝福我的人也是屈指可數,
而妳,在那個時候讓我感覺到溫暖,
妳,就是那屈指可數的其中一人!
如此善良的妳,
聽到妳的好消息其實偷偷替妳高興,
感情的傷由感情來撫平是最好不過的^^
雖然絕大多數人感到震驚,無法理解,
可能因為都認識的關係,
但我隱隱約約感覺的到那種很難說出的理由(自以為啦!),
雖不了解實際狀況,
但酸甜苦辣,冷暖自知,也不需要多問,
更何況妳不是衝動派的,
相信妳是經過考量,
妳只要記得~不是妳不好,是對方不懂珍惜,就好了^^
回想每一次挫敗中,我總能學習到新的事物,
更了解如何與對方相處,
不能說盡善盡美,但總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我相信妳也是!
很高興妳能重拾自信,
希望妳從此以後感情路不要再起波折,
平平順順,甜甜蜜蜜到永久^^
(好像人家結婚說吉祥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