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太累了,
一早趕搭飛機,中間又沒休息...
所以我們早上又賴床了>"<
沒有遲到,但早餐卻沒了T T
今天坐車的時間很長,
從飯店出發,到富良野要2個半小時,
所以中間有休息站,
我們兩個當然趕快覓食啦^^"


到了富良野,整個天氣好好,
弄得我非戴墨鏡不可,不然眼睛睜不開>"<


這裡可是遠境馳名,雖然薰衣草要6月下旬才會開滿片,
但其實現在就看的到了^^
這裡也不只薰衣草,還有杜鵑、芝櫻,蝦夷山櫻、蒲公英、秋海棠...很多很多,


我們有吃薰衣草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喔!
凱超愛吃冰淇淋,每天至少吃一根,
反正只要有看到,一定要買,
這是他在北海道最大的開銷了= =


這裡很特別是很多紫色的產品,
紫色的KITTY貓超多,說是這裡才有,
本來很想買明信片,但想想買回家用處不大...
這裡一直看到再賣哈密瓜,而且還免費配送,
而且還有賣切好的,一份¥250,感覺好像很稀少,


今天午餐是自助餐,
不過東西很多,我夾的東西倒不多,
選擇太多了,反而不知道吃什麼, 店外仍然有在賣紀念品,
我又買了5隻狐狸,
真的好可愛喔>///<
每隻都想自己留著!
這裡還有賣薰衣草枕頭,
好想買!這種枕頭會一直涼涼的,
很適合夏天睡,但是很貴T T

四季彩之丘視野很好,可以看很遠,
這裡的景觀我不太會講,
綠地與黃土,畫面是這麼協調,


不過太陽很大,我總覺得北海道的太陽看起來特別大,
凱說是因為比較北緯的關係,


這裡可以坐車遊園,不過我跟凱沒有坐,
就邊走邊拍照,他照例又買了冰淇淋= =
下一站是前田真三的拓真館,也就是照相館,
他專拍美瑛的風光,
導遊說他大概很愛這塊土地,
才能拍出這裡的各種風貌!
不過為保護他的著作權,所以禁止拍照^^


拓真館的後面是一大面白樺林,
超愛這裡的!
走在林子裡,涼風徐徐吹來,
什麼煩惱都沒有^^
都不想離開了!


再來往飯店的路上是美瑛,據說這裡是北海農產之鄉,
這裡的農田超美,好大一片,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農田,不過坐在車上拍不是很容易,
這叫拼布之旅,
因為波浪般起伏的農地像是上天在拼補花布一樣;
這裡的建築物上都有數字,
據說這是建造的年次,很有趣吧^^


晚上入住定山溪萬世閣HOTEL,
這裡其實有點偏僻,外面沒什麼東西,
晚餐在飯店吃,是自助餐,我跟凱夾了一桌,
南瓜湯超濃郁超好喝的!
要不是肚子塞不下真想多喝幾杯^^"
這是和式的榻榻米房間,
我很喜歡!


以前不覺得榻榻米舒服,
不過躺在撲好的墊子上真是超舒服的!
很想帶一個墊子回家...
我跟凱悠哉的泡了煎茶,聊個天,
就準備去泡溫泉了,這裡的溫泉很不賴喔!
而且還有居酒屋,泡完溫泉喝杯啤酒最舒暢了!
所以我跟凱約40分鐘後集合,去居酒屋,
一個人走進溫泉有點緊張,
因為怕出糗>"< 幸好很簡單,
在休息室脫下浴衣,
走進去先淨身,雖然我剛剛洗過了,
不過看到有供應馬油的沐浴乳,忍不住又洗了一次= =
泡溫泉真的很舒服,不過溫度太高了,
沒一會兒我就頭昏腦脹,
所以一直走來走去換池子,
好不容易撐了半小時,再洗一次澡就出去跟凱會合,
結果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
路上人來來去去,
男湯一直有人進進出出,就是沒有凱,
還想說不會泡到昏倒吧...
不過理智告訴我,他大概是泡的太舒服忘記時間了...
果然,半小時後他才匆匆出來,
他是跟另一個團員在泡露天溫泉,
聊的太忘我了,沒想到已經過這麼久= =
真是的...
不過我們還是去喝一杯啤酒,整個毛孔好舒服阿~~~
奉勸去泡溫泉的女生一定要帶清粉刺的保養品,
泡完溫泉毛孔整個打開,
這時候超好清的!

今晚超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