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好像很久沒跟淑君見面了,
所以打個電話給她,
這傢伙雖然不會主動找人,但是配合度相當高,
找她做啥都OK,
上次見面是吃日本料理,
不過每次聚餐都是吃東西居多,
嗯...我是泛指每次跟人家聚會啦!
所以阿~我想說這次要健康一點,
因此有了一個健康且熱門的計畫---騎腳踏車!
淑君果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先參考 http://tour.tpc.gov.tw/bicycle/a4_1.htm
很快決定就選二重疏洪道,
因為這在我們兩個家的中間點,
不過我實在懶的研究在哪裡租車,
所以後面就交給淑君發落,
我們很健康的約了早上,
不過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前天上晚班,睡了兩個小時後昨天起床,
去參與公司強迫全員參加的淨山活動,
回家後洗個澡就跟宗恩去逛街,
晚上和宛蓉吃"聚",
一整個很累很累,然後今天還約了人騎腳踏車,而且是早上= =
不過淑君狀況也差不多啦!
可是她應該比較習慣,反正她幾乎每個禮拜都這麼忙^+++^
剛開始騎腳踏車有點緊張,
我高中畢業後就沒騎過了,擔心會騎不好,
幸好很快上手,
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好熱,
我只穿了短袖短褲就去了,非常休閒,
還擦了全太陽系最強的防曬油,
事實證明我這麼做是錯誤的= =
我整個黑一圈!!!
身體明顯有兩節不同的顏色T T
不過沒擦一定更慘...
我意識到自己似乎開始變黑後,回家直接到康是美拿了幾盒美白面膜,
但是身體我不知道要擦什麼,誰可以救救我阿!
其實臉沒黑多少啦!我有戴帽子,
但是手腳黑很多...
不過這樣的活動挺不賴的!
兩個人悠哉的騎車、聊天,慢慢騎,
老實說我們騎不遠,大概兩個小時,
感覺快蒸發了,
後來回程的時候看一下別人打棒球,
發現其中一個是淑君的同事"胖子業務",
蠻風趣的一個人^^
在職人士假日可以有這樣的嗜好還蠻不賴的!
==========================================================
回家後感覺好累好累喔>"<
我先洗個澡,整理一下平常沒做的事,
過沒多久又要出門了,
因為小C要去當兵,大家要送送他,這次總招集是ㄍㄠˊ,
成員~李老師、小C、外星夫婦、小美跟咪、凱跟我,
不過ㄍㄠˊ這次一樣維持他的風格,
讓大家在店外面等位置,
大概是要讓大夥在外頭先聊天熱絡情感吧^^
跟大家聊聊天很開心,吃的好飽,是壽喜燒,
小美從美國給大家帶了禮物,
我的是一個不小的鑰匙圈,凱是一個頭巾(哈雷風的,他超喜歡),
咪瘦了很多,真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我瘦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