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29ETC浩浩蕩蕩有20個人要一起去小琉球,
前一天晚上我拖著行李箱進辦公室,
同事問我一堆問題,
同事:要去哪裡,回家嗎?
菁:沒有啦!要去小琉球。
同事:哇~好棒喔!阿小琉球在哪阿?
菁:ㄟ...聽說在屏東外海,是個小島嶼。
同事:喔...那去那邊要玩什麼阿?
菁:...我不知道耶!有人規劃好了。
同事:那要住哪裡阿?
菁:...不是很清楚耶,好像是民宿之類的。
同事:那...(還沒講完)
菁:不要再問我了!(抱頭)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啦>"<
同事:= =

就這樣,我大夜班下班後早上八點,拖著行李箱坐上凱的車,
這一趟分配了四台車,
分別是台北一車:凱、菁、鴻家、小C、一成,
台北二車:小美、咪、小高、淑媛、耀興,
新竹幫:信、佳君、小傑、亞純、君逸
高雄幫:宛蓉、仲仁、欣怡、詩瑜,
還有見色忘友的嚴醫師,他前一天先下南部找女友,
宥妁再載他到高雄跟大家會合,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在車上超累的,我想睡但睡不著,睡著後又睡的不舒服,
所以睡睡醒醒,
先在高雄小港會合,
第一餐給謝媽媽招待,煮了超多油飯、雞腳小菜類的,
還有自己種的菜,要不是胃容量不夠大,還想多吃一點,
因為油飯很好吃^^

謝爸爸還很熱心的開車帶我們到東港坐船,
省了找路的時間,
好不容易停好車,船已經開走了,
趁這個空檔,男生們跑去便利商店抱了兩箱啤酒,
不過因為假日開船比較頻繁,
所以一下子又要開船了,還打電話叫他們趕快回來,
超好笑的!
上船之後大家都不想坐著,所以都跑到外面吹風拍照,

每次拍照都有很多組合,
八大小隊、ETC各組...
真的是...每次都這樣玩都不會膩耶!
不過SOBER怎麼拍都只有我一個>"<
至少淑媛這次還有大鍾陪T T
坐船時間不長,大概半小時多吧!
到了之後有車子來接我們,是小貨車,蠻酷的,
像載豬肉一樣...

到負責接洽的美足姊家換機車,然後騎到我們住宿地點,
其實是民宅,一二樓開放給我們,三樓是主人自住,
我們行程很鬆散,下行李後,就等烤肉用具,
因為晚上要烤肉,所以有一段時間是很悠閒的,
不過也因為太悠閒,讓沒睡覺的我睡著了,
不知道他們烤肉烤多久,阿侯來叫我起床,
呼~感覺真累,不過我吃一下就結束了,

下一個行程是傳凱跟鴻家熬夜製作的照片、影片回顧,
(鴻家抗議,表示傳凱2點就睡了,他可是熬夜做到早上6:30喔!大家給他鼓鼓掌~~~)
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也勾起大家很多回憶,
這一段時間是躺在棉被、枕頭上喝著紅酒,舒服的看,
想當然~我又睡著了= =夜班很辛苦的...

不過頭跟尾都有看到啦!影片回顧也有看到,
這一次睡的比較舒服,棉被、枕頭、冷氣~
所以感覺有真的睡到^+++^
不過雖然感覺有熟睡,但是還是一直聽到大家的笑聲,
顯然很歡樂^^
結束之後,因為只有兩間浴室,大家要排隊,
等的空檔就在房間看影片,目前最夯的"XXXX",基於版權...就不說哪部啦^+++^

這時候凱找我出去走走散步,雖然我很想繼續睡,但還是起身跟他去,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想散步!
一路上就騎車吹風,騎蠻久大概半個小時多才繞完小琉球一圈,
凱說比綠島大多了,
中途有在碼頭走一走,雖然感覺蠻多遊客,但晚上還是蠻安靜的,
回程的路上經過堤防,凱說想走走,
所以就爬上堤防,不過我一直覺得晚上的海有點可怕,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待了一會就想說回去好了,
應該可以洗澡了,
結果凱說再等一下,他有話要說,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什麼NEWS,
所以就很期待的豎起耳朵聽,
但他欲言又止,要說不說,真讓我著急,
不禁催促他"快說阿",

他突然說"但是這件事不能站著說…",說完就跪下來握起我的雙手,
結果他還沒說我就鼻酸了...
"每天一起來,我最想要看到的人就是妳,
每天睡覺前,最想要的就是妳的kiss..."
講到這裡我已經飆淚了>///<
導致他後面講什麼我都沒聽清楚,中間落了一大段...
".........當妳愛一個人,就像我愛你一樣,最後剩下的,就是結婚了,
妳願意嫁給我嗎?"
"嗚...可是...你都沒有戒指!"
我才說完,凱就從口袋掏出一個鑽戒,
"妳願意嫁給我嗎?"
"嗚...(點頭)"

就這樣我們又默默牽著手回到民宿,心裡感覺很像哪裡不一樣了,
因為之前一直有討論到結婚的事情,
所以我以為他就跳過求婚這一段了,
即使他提了,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大概不會太激動,
但想不到,他提了,我還是哭的淅哩嘩啦的!
真羞>///<

大家都洗澡完後,要去夜遊,
因為凱昨天熬夜又開一整天的車,
加上我一整個睡眠不足,所以就沒去,
而亞純跟君逸因為老人身體所以也沒去,
其他人都一起去夜遊,

據說他們到一個港口,有下車走走,
因為阿侯腳滑了一下,沒跌倒,小高順勢推他一下,
阿侯就跌進海裡,然後一群男生跟瘋子一樣衝進海裡游泳,

哈哈~聽起來很有趣,所以回來後大家都在洗澡= =
開心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