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凱去逛中和Global Mall,
看到新開一家"寵物達人Pet Plus",
服務內容有寵物旅館、寵物安親、推車租借、寵物美容,
整個環境很明亮乾淨,
美容師作業的空間是訪客勿入,
但是都是透明玻璃,所以作業都透明化,
讓飼主可以很安心,
所以那時候就有想帶"久久"去美容,
我是屬意做"小美容",
小美容就是洗澡+剪指甲、剃腳底毛、修腳圍、清肛門線、清耳朵、修頭型,
因為久久是短毛狗,所以不會想幫牠做造型^^"

今天剛好心血來潮,就打電話預約,
美容師說今天只剩中午的空檔,那當然就約中午啊!
結果預約完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
下雨騎車載狗狗真是一件苦差事,
而且黃小弟死都不跟我去T T
說今天沒出門的FU...真夠無情的...

下樓後先讓久久去跑跑,發洩一下,
我趁這時候熱車、穿雨衣,
就續後抱牠上車,這隻狗給我玩瘋了,
後腳踩一堆自己的大便= =

好不容易帶到Global Mall,
走到Pet Plus,因為在最後面,
所以走了一段路,抱著3公斤的胖娃娃還蠻累的>"<

剛開始牠被帶進去有點驚慌,
不過我只跟牠隔一片玻璃,
所以其實牠都會一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我,
有時候我走旁邊一點,就會看到牠一直在找我,呵~

一開始剪指甲牠會掙扎,因為在家我們都不敢剪,
牠怕我們也怕,養了10幾年,沒剪過幾次指甲,
所以指甲超長的!
後來清耳朵也清很久,因為很髒,
原因一樣,養了10幾年也沒清過= =
我們根本不敢把棉花用進牠的耳朵,
雖然牠會掙扎,不過我看美容師都會跟牠溝通,
安撫牠,後來好像就習慣了,沒掙扎這麼厲害,
後來抱牠進去洗澡順便清肛門線,
這邊就看不太到,所以我就坐到旁邊的椅子上,
站的實在腳痠了...
結果牠洗完抱回台上時,牠馬上開始找我,
感覺真可愛,牠後來吹風烘乾時,
那樣子好好笑,表情超舒服的樣子,
美容師一邊吹一邊幫牠梳毛,
牠非常enjoy,跟我們幫牠按摩的表情都一樣,哈~

後來美容師抱出來時,
跟我說牠腳指甲太長會導致走路不舒服,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後腿關節不太好,
不要讓牠跳上跳下
耳朵也要常清才行,
肛門線超硬,代表很久沒清,也會讓牠不舒服,
嗚...久久~~~我們都不知道你這麼多不舒服>"<

想說這邊服務這麼好,一次只要300元,
每個月有空都可以帶牠去舒服一下^^

牠洗乾淨後感覺更可愛了,
我連踏墊都捨不得讓牠踩,
但是下雨騎車怎麼辦>"<
只好把牠放進我胸前的衣服,用外套包著,真夠折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