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預計行程:


第一天2月6日星期五
2100:新竹出發.預計0100抵達花蓮Max家

今天先有三台車一起出發,凱當然是其中一位司機,
行程實際執行上因為互等,上高速公路已經晚上10點了,
加上蘇花公路出現嚴重車禍,
聯結車跟小客車發生車禍,
聯結車打滑撞上山壁,後面一整個回堵,
所以我們就掉頭回蘇澳吃消夜,
因為太晚了,怕打擾到Max的家人,
因此改住民宿,到民宿已經半夜3點了,睏到了極點...
(我是先睡啦!他們又玩了一陣才睡的樣子)

第二天2月7日星期六
0900起床出門
0930早餐吃花蓮超好吃的公正街包子小籠包
1030(鯉魚潭)可以踩踩船.環湖公路騎腳踏車
1130(林田山)可以欣賞到日據時代伐木時的部落
1200午餐滿妹豬腳.到地好吃的客家菜
1250花東公路沿途可以欣賞到過年期間.花東公路左右兩旁油菜花田的美景
1300(光復糖廠)吃甜點冰淇淋
1400(牛山呼庭)一個用漂流木蓋成的一個牧場.還有美麗的海灣
1600(七星潭)花蓮市附近最美麗的一處海灣.可以騎騎腳踏車.聽海浪聲. 因為是礫石海灘.所以衝刷出的海浪聲比一般海灘還大聲ㄛ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竹筏捕魚上案ㄋ
1700七星潭旁的(柴魚博物館)可以欣賞到一包柴魚的捕魚製作過程
1800晚餐花蓮有名的小吃(液香扁食)
1900花蓮市區採買名產.曾記麻糬.豐興餅鋪.惠比須餅舖.德記豆乾
2000(南濱公園夜市)全花蓮最大的海濱公園夜市.好玩又好吃
2200夜宿Max家

以上一樣是預計行程,
早上Fansen先叫大家起床,
然後一個人開車去幫我們買公正包子,還不錯吃!
這段時間就等Leslie車(凱原本的老闆)跟他老公Benny的車,
他們的小孩"宥宥"超可愛的!
很聰明,不到三歲,已經會開車嚕!
他爸爸說他除了踩油門其他都會!
Nico跟Angela可以證實,直路都是宥宥開的!
題外話,這次行程都是Fansen幫大家安排的,
他對花蓮簡直是熟門熟路,
一問之下,他說因為自己是觀光系,
所以比較會排行程,嗯~不錯不錯~~~
然後就往鯉魚潭出發,去踩踏船,
因為我們有15個人+1個小孩,
他們派小Vicky去談價錢,
原本一個人150元,
小Vicky開價1,000元,老闆娘不願意,
大家10幾個人一起浩蕩的往回走,
老闆娘就說"1,100啦"!
哇塞~這個還殺蠻多的!厲害~~~
騎了一會兒大家到岸邊吃活跳蝦,
哇~活的耶!好恐怖喔>"<
不過凱吃超多的,
再來就到頂頂盛名的"滿妹豬腳",
但是我覺得萬巒豬腳比較好吃,
吃完午餐後就到林田山參觀日據時代伐木時的部落,
然後再到七星潭海邊走走,
剛好看到橡膠筏進新鮮魚獲,蠻有趣的!
因為Penny跟Brenda有事要先走,所以Max先載她們去坐火車,
其他人就到柴魚博物館參觀一下,
會合後,就到大陸麵店吃晚餐,
說是花蓮特產,麵是先煎再炒,有特別的口感,
不過我也覺得還好...
再來到花蓮市區逛街,大家買了一些名產,
Max也介紹一些小吃有名的,
真的很想吃看看,但是肚子太脹了,
實在吃不下,真可惜>"<

晚上到南濱夜市玩遊戲,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玩遊戲,
不過凱玩很起勁^^
大家換了很多禮物,
都是換賭博的工具,
最後一起放天燈,還蠻開心的,
最後一次放天燈我想是大三訓練組,
跟淑媛一起負責的團集會吧!
至少我的印象停留在這裡^^

最後回到Max的家,
他們家很大,爸媽都很熱情,
他們就開始玩遊戲喝酒,
其實我也蠻想玩蠻想喝的(我喜歡啤酒^^)
但是不熟的人喝酒真的有點怪...
所以沒多久我就去洗澡,
然後跟Bob在樓上看舞林大道冠軍賽,
David中間有上來,一直重複問我還好嗎?
其實有點火頁...
因為我只是不想跟不熟的人喝酒,
感覺很奇怪...

大概半夜2點吧!
他們終於散攤了,凱茫茫的回來,
就知道他喝很多,不過這代表他很開心^^

阿~~~陪玩比自己玩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