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店門口出現一隻新貓,
很乖、不吵不鬧,
總之是很優雅的一隻貓,
毛色藍藍灰灰的,很漂亮~
我只見過牠兩次(因為牠只出現沒幾天...),
老實說我沒看過牠的正面,
只管叫牠"新貓",

有一天,
小高跟凱倒完垃圾進來之後,
一直竊竊私語,
我問了好幾次都說"沒事啦",
但是又一直小聲說話,
這種狀況誰不會火大呢= =
所以我就大聲的問"到底什麼事!"
凱兄就嚇一跳,
然後才說 剛剛垃圾車撞到一隻貓,

我很急阿,
就問是哪隻貓,新貓還舊貓?
結果說是新貓T T

我一直很不喜歡那裡的垃圾車,
開很快,每次都急著開走,
很趕時間的樣子
動作慢一點會倒不到垃圾
跟我家的垃圾車完全不一樣...
我家這邊的垃圾車都慢慢開,
遇到慢的人也會耐心等待,
店這邊的垃圾車每次都火燒屁股似的...

這次居然撞到貓>"<
我猜新貓可能剛開始流浪,
所以才躲不過垃圾車!
而且應該是內出血,
全身都是血,還一直掙扎,
用盡全身的力量往上彈,
然後再疲軟的掉到地上...
凱說那場景很嚇人也很不捨,
凱只瞄了一眼不敢多看,

因為剛好是國小下課,
有一群小學生目擊,尖叫連連,
(我有聽到他們叫,但是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事)
我看到他們打電話,
很快警車來了,救護車也來了= =

雖然警方有問一下垃圾車的司機,
不過想也知道隨便問問而已...
就看著垃圾車司機開走,

不過有好心人士把貓移走,
不曉得最後怎麼處理...

因為我沒有看到哪隻貓,
所以心裡希望新貓會再出現,
但是之後牠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