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韋兄寫的,雖然有點誇張,但是揪甘心~~~
===============================================
最近店裡比較上軌道了,
我跟小高還有凱也比較有默契,
動線也變流暢,
再來就是要熬過特價T T

不過說真的,
學生付錢都很阿莎力,
倒是婆婆媽媽問題很多,
話也比較容易聽不懂,
需求也很多,
這都還好,反正就慢慢解釋嘛~~~

最討厭的是點價目表上沒有的東西,
這真的會很困擾,
有的人會覺得,你就幫我調一下嘛~又不會很難,
要調都不難阿,
問題是自己都沒喝過的東西,怎麼敢賣人,
如果好喝就算了,
如果剛好隨機調出來的不好喝,不就倒楣死了>"<

不過我真是全身痠痛,
之前太累了,
每天都腰酸背痛,
結果上禮拜進貨時,我居然搬不動重物 還閃到腰= =
痛到腰伸不直,幸好看完中醫很快就好了,
後來又右手大拇指發炎,因為使用過度,
現在是膝蓋無力,醫生同樣一句話,"使用過度"= =
我現在睡覺膝蓋都不能伸直,會痛,
每天早上都要滾下床,
讓膝蓋慢慢適應走路的感覺,
然後才會恢復正常,
每次下機車都要抓著凱的肩膀,慢慢讓腳落地,
今天我忘記自己的腳沒力這件事,
就像平常一樣下車,
結果...居然一屁股摔在地上= =
因為腳撐不住= =

真是太誇張了..........

凱問我會後悔嗎?

不會阿~~~以前錢是比較好賺,但是心裡累,
現在...還要努力掙錢,身體也很累,
但是心裡比較開心,
有捨有得嚕^^

而且以前我跟凱的工作時間都相反,
我常值夜班,
我下班,凱上班,
凱下班,我正忙,
每天講不上幾句話,
現在每天在一起努力,感覺也蠻好的^^

這大概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