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我跟凱到處吃吃喝喝,
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不過他不錯的地方我也會如實描述,
但是我跟凱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一開始我跟凱上PTT查詢洋蔥的評價,
發現褒貶參半,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畢竟說好吃的文章描述的很讓人流口水>"<
(不過糟的評論也是寫的很糟就是了= =)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進去氣氛還OK,
排餐類都有附贈"和風鮑魚冷盤"跟沙拉,也會有麵包,
這幾項都還OK,沒啥特別,但也沒有不好吃,
就是及格罷了,
前菜凱選"香蒜烤田螺",我選"泰式嫩牛肉",
這兩樣都很好吃,
牛肉真的很嫩,共兩片,
湯品凱選"雞蓉巧達湯",我選"烤洋蔥湯",
這一項洋蔥湯大勝!
真的很好喝,我一口接一口,巧達湯就很普通,
凱都看著我的洋蔥湯流口水^+++^

跳過主餐最後描述,
點心凱選擇"義大利乳酪蛋糕",我是"起司慕斯",
老實講,都不錯,慕斯很好吃,
飲料的話凱是"拿鐵冰咖啡",我是"奶泡冰奶茶",
這兩個都很普通,大輸我家的飲料~~~
我標粗體字的就是很好吃很好吃,
其他就是普通,不值得這麼貴,

好啦~~~重點終於來了,前面都快轉,就是為了講這一段,
主餐凱是點"特選沙朗牛排",這個鮮嫩多汁,真的很好吃,
所以悲劇是發生在我點的"嚴選黃金六兩",也就是"松阪豬",
服務生介紹的時候說吃起來QQ脆脆的,是新產品,
所以我就想說試看看,
結果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根本是切不斷嚼不爛,
我吃的很痛苦,切也切的手很酸,
想說QQ脆脆是這種口感嗎?
因為肉本來就不多,慢慢吃也快吃完了,
但是到最後我都嚼一嚼又吐出來,
因為太難吃了,
最後忍不住問服務生吃起來正常的狀況是這樣嗎,
結果服務生又強調一次本來就QQ脆脆的,
但是我們反應這不是QQ脆脆,而是根本嚼不爛,
他就說那問一下廚房,
就把我的餐盤端走了,
後來又過來說跟廚房確認過了,餐點沒問題,
服務生大慧小姐還問我們有吃過松阪豬嗎?說松阪豬本來就這樣,
真是不舒服的問法,好像我們很俗一樣= =
可是他們也沒替我們解決什麼,
就問我們說那餐點還要嗎,還是幫我們加熱再送過來,
廢話~~~這麼貴,當然要送過來阿,
所以就很客氣的說,那還是送過來好了,
各位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送過來是我吃剩的肉沒錯,
但是變的非常好吃@@
靠~~~之前那個根本沒熟,
加熱之後吃起來真的QQ脆脆,很好咬,
結果正常的食物我只吃了兩口= =
那當然很不開心阿,
就跟服務生反應,
結果服務生小維先生打斷我的話說我可以反應在意見表上,
然後就要閃人了,
我有點傻眼,
如果他們的服務跟王品一樣這麼重視意見表,那當然OK阿,
但是我很懷疑他們的意見表只是做表面..
那我跟凱也沒再說什麼,反正我們也沒有要他們重做幹麻,
只是奇蒙子的問題,至少道歉吧!
還說餐點沒問題,又問我們是不是沒吃過松阪牛,
有吃過,但沒吃過沒熟的啦= =

後來到櫃檯,櫃檯看到我們主餐勾"很差",
臉有變了一下,但是又當沒事,
這種服務我還要付服務費,想想就覺得很嘔,
走出店外後,凱還指望事後會有客戶維護,
但是過了幾天都沒有電話打來,凱也對他們失望了,
畢竟有處理,感覺好的話都還有機會消費,
但他們的消極態度讓人家感覺很差,
根本只想趕快把我們打發走,
我當場反應還打斷我,說寫在意見表上,
有良心的服務生就應該知道他們的意見表沒有用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