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店裡太忙碌,
老闆娘我實在太累了,
所以早早就睡著,
交給工讀生跟老闆顧店,
以下是老闆轉述的一段對話,

人物:學妹&畢業學長

畢業學長:ㄟˊ~甚麼時候開了這家店啊?
學妹:早就開啦!你上次有買芒果冰沙啊!
畢業學長:哦~~~就老闆娘眼睛很會放電那一家嘛!
老闆:(微笑)
過了一秒...畢業學長問:...那不會是你老婆吧?
老闆笑瞇了眼:(點頭)
畢業學長:(惶恐) 阿對不起對不起~~~

哈哈哈~~~我一直以為自己老了,
原來還是有一點魅力阿,
不過老闆說我只會對他翻白眼= =

誰叫他老做讓人翻白眼的事呢~~~(哼歌)
親切的笑容就留給客人吧~~~

不過我怎麼老被看出來是老闆娘呢?
二號工讀生剛來時還認為我是老闆娘,
凱是被聘請的店長,
讓凱一直"該"自己很苦命,
唉...想裝年輕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