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困擾的除了腸胃不適之外,
就是讓人害羞的便便問題了>///<

昨天產檢時護士建議我吃益生菌,
其實我一直在吃,但是可能我的便便很頑強,
到現在還沒試到適合我的...

進入診間也有跟醫生反應這個問題,
醫生問我多久一次,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一個禮拜一次...」
我還沒跟醫生說這唯一的一次是我很努力坐在馬桶上用力擠出來的一點點...
當然醫生覺得蠻誇張的,就開了軟便藥,
還有一瓶黑棗精華露,這瓶自費$110,
叫我吃完晚餐後過2個小時就慢慢把整瓶喝掉,
隔天早上會比較順暢,先排乾淨,
之後再吃軟便藥,三餐飯後睡前各2顆,

黑棗精華露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乖乖把黑棗精喝掉,圖中只是空瓶子~
蠻好喝,甜甜的,但又說是加纖無糖,
所以我看了一下成分,原來有加乳糖醇,也就是甜味劑,
原本沒多期待這瓶的效果,
加上這晚胃特別不舒服,一整天都打不出嗝>"<
對了,還有一個困擾就是滿肚子氣卻沒辦法打嗝T^T
總之昨晚睡的超不舒服,在哀嚎中不知何時睡去,
結果今天一早7點我就被腸子強烈蠕動的不適感叫醒,
腸子眞的一直咕嚕咕嚕的,然後拼命放屁,
去蹲廁所又甚麼都出不來,
不過因為前一天滿肚子氣排不掉,
放屁之後眞的讓我舒服很多!
就這樣折騰,我就一邊感覺肚子在作怪一邊繼續睡覺,
就睡睡醒醒,到了11點多,終於有強烈感覺!
我終於嗯嗯了T.T
不過都是墨綠色的軟便,是因為黑棗精的關係嗎...不知,
心裡覺得這東西太好用了,我應該自己去買一些備在家裡,
不過還是吃完醫生開的軟便藥再看狀況好了,
也許會改善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