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爬文看到有些媽媽說懷孕後膚質會改變,
但其實我沒有很放心上,
倒是老公很擔心我的保養品有對寶寶不好的成分,
一直叫我查要注意的事項,
結果一查沒什麼要注意的,用天然無香精的就好,
有"酸"字的都不要用,EX:A酸、果酸...
基本上這都是美白產品比較會有的成分,
所以媽咪們就認份的做好保濕即可!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勤奮保養,
就順勢把一堆瓶瓶罐罐都給我姊,
自己只留一些超基本款!

但是前陣子我眞的感受到膚質改變這件事,
因為最近臉很乾(我是油性敏感肌,不過T字部位是乾的T0T),
所以很想擦乳液,
而我慣用的是ZA水肌能保濕乳,

ZA保濕乳  

看得出來我快用完了吧!
我很喜歡這款,CP值很高,便宜又好用,
但是...
我擦完居然臉會癢!!!
而且臉頰還出現紅紅腫腫的現象T__T
怎麼會~~~我用很久耶!
不死心,又擦第二次、第三次...
老公叫我放棄,事實上我也準備放棄了>"<
想說再去買廣源良的保濕乳吧T^T

基本上懷孕後我就很少出門,
一方面很懶,另一方面是老覺得不舒服,
所以直到上上禮拜跟老公、朋友出遊,
才在孕後首次擦了防曬,
因為我現在都不化妝,
所以臉上只擦了薄薄的一層雪芙蘭高效保濕臉部防曬乳液,

雪芙蘭高效保濕臉部防曬  
不敢擦太多,試探性的擦一點,
幸好沒啥大問題^^
很怕臉紅一塊腫一塊的!

身體就沒那麼順利了...
我擦了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日用型,

專科防曬  
這個無添加香料,但是我的左小腿冒出一片一顆一顆的小痘子,
是沒特別癢啦!所以下次也許、有可能、有機會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我懷孕後都還沒買過保養品,
所以這都是之前就再使用的,
唯一讓我很安心的就是這瓶~

廣源良蘆薈凝膠柔膚水  

廣源良蘆薈凝膠柔膚水,
可能眞的很天然吧!
孕前孕後使用感覺的一樣,沒啥問題,

最近臉眞的很乾,我又還沒去買乳液,
所以昨天受不了敷了一片面膜,
因為之前有敷一款韓國的珍豬面膜,
原料是從豬皮上萃取的膠原蛋白,
以前敷也沒事,
但那次讓我的臉紅腫了兩天,
所以老公覺得面膜很危險,不讓我敷,
不過這次敷DR.HU的面膜就沒問題喔!

Dr.Hu面膜  
眞開心,我的臉最近都在脫皮,
要靠它來救了!

再來天氣越來越冷,我要來挑戰這瓶身體乳,

身體乳  
不過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有點怕怕,
所以可能會先擦一點點,試一下,
免的大面積過敏就糟了>"<
加上我本來就是過敏體質,
不曉得懷孕是否會讓我變本加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