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耳聞鼎鼎大名的柯滄銘醫師很難預約,
所以我跟老公早早就做功課研究,
以前沒有網路掛號,電話掛號幾乎都掛不到,
所以還是以現場排隊為主,
但是現在已經有網路掛號嚕!

次日起30日內都可以掛號,我跟老公原本預定11/1去,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桌曆上往前數30天,數出來是10/2,
結果那天過凌晨12點我上去看時,居然網路掛號滿了@@
我發現了一個盲點,那就是...該不會"30日"是指一個月前吧...
因為現場排不知道要排到甚麼時候,
所以決定延後再戰,改11/8去!

這次很聰明的10/8 凌晨12點掛號,
老公提早坐在電腦前,很像大學搶選課一樣認真,
結果一開放老公還點了3次才成功進入網頁!
掛到第5號~~~老公好棒~~~~(灑花)

系統會告訴你幾點報到,我們是8:30報到,
但是其實9:00才開始看診,
我跟老公大約8:45到,診所已經一堆人!!!
坐滿滿的,不誇張~

先到櫃檯報到,有預約的直接報幾號,然後填寫3份資料,
沒預約的要先抽號碼牌,有另外一個號碼牌的燈號,
叫到號碼再去櫃檯報到,
8:59 柯醫師非常準時的進診所= =風塵僕僕的感覺...

因為我們號碼很前面,所以變數小,很快就輪到我們,
前面的媽咪是試管嬰兒雙胞胎,要抽2針,感覺好可怕>"<
輪到我躺好之後,護士先叫我把手放在頭上,絕對不能放下來!

肚子大面積消毒  
然後開始在我肚皮上擦一堆東西,酒精、碘酒很大片的消毒,

超音波  
再來柯醫師會用超音波看胎兒的狀況,確認位置,直接宣布是個女孩來著,
但產檢醫師說是男孩,我決定都不聽,直接等報告,省的我買錯衣服>"<

說到女孩,老公好像很高興,直接說他管不了了,
因為他會被予取予求、百依百順= =
老公跟之前講到男孩的教養差好多...偏心鬼...
連小叔都說我生女孩會大大提升在他家的地位,
我說:是提升在你心中的地位吧= =...以上題外話,

然後醫師主要是跟爸比告知狀況,因為我躺著比較看不清楚,
他會看著超音波告訴爸比寶寶現在在哪裡,

  針頭位置  
畫面上黑色的是羊水,右邊白色尖頭的是針,
完全沒碰到寶寶,所以一切都很安全,

而這期間我都用手遮著眼睛,
因為之前姊夫恐嚇我說針頭超長超恐怖,所以我都不敢看,
不過老公說其實還好,大約15公分,而且他下針超快,

扎針  
也會技巧性用手遮住針,想拍都拍不到...
這中間過程我只覺得痠痠麻麻,
到後面痠麻越來越明顯,就很想他趕快拔針,
但當我這麼想時,他也真的要拔針了...
動作很快^^

最後護士還會拿羊水給媽媽合照,
但我躺著太醜了,所以照片不公開,

20cc羊水~溫溫的!  
就由爸比拿著給大家看看寶寶的尿尿~羊水,
哈~眞的跟尿尿顏色一樣是黃的^+++^

最後跟大家說,記得穿深色衣服去喔!
不然衣服會被弄髒,每個媽咪都好聰明,
整個診所黑壓壓的^^


柯滄銘婦產科
台北市林森南路10號(善導寺3號出口,成功高中斜對面)
電話:02-33933939
網頁:http://www.genephile.com.tw/obs/content/01_Clinical_Servi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