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0(五) 大阪華納環球影城→HOTEL PLAZA OSAKA

 

因為環球影城10:00才開,

所以這天早上悠悠哉哉的9:00才集合,

秀桑帶大家一起去坐地鐵,

飯店離阪急車站"十三"非常近,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整個行進過程很慢,因為要自己坐車回來,

所以每個點秀桑都一再叮嚀注意事項,

我們要從阪急"十三"坐到"梅田",然後走到隔壁JR"大阪"站坐到"環球影城"站,

秀桑也會買好回程的票給我們,

就這樣每個點停一下講一下話,到環球已經10點半超過了,

再等秀桑去買票,大家拍拍照,進場已經11點了,

環球影城  

看個人票排隊的地方,人潮一直很多,

聽說很多日本人會禮拜五請假,休3天來玩,

確實還是以日本人居多,耳邊充斥著日語,

我還以為會外國遊客比較多說^^”

 環球影城門票  ←環球影城門票、簡介

一進去我跟凱就先衝蜘蛛人,因為這項最熱門,

爬文看很多人有玩到四項就很滿足,

所以打算從最想玩的先玩,

以下會一一介紹玩的項目。

 園區平面圖  

1.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這根本是必玩的項目阿!有點像3D動感電影院,但更好玩,總之會有很多壞人來攻擊你,然後蜘蛛人會拯救我們,整個過程超好玩,不會太刺激,但是很精彩,好像在拍電影!不過我們團有個6歲的弟弟覺得很可怕!弟弟衝很快,還跑在我們前面,這是他想玩的第一名選項,想不到原來這種程度小孩會覺得可怕!車子會跟著劇情搖晃,還轉圈,老公很怕暈,任何轉圈的都不能玩,包括旋轉木馬,但他憑著對蜘蛛人的熱情撐到結束,不過他顯然很不舒服…至於我只怕被發現我的肚子,不過天氣很冷,大家都穿很厚,根本看不出來,哈哈哈~~~要不然依他們的規定,我甚麼都別想玩...

 環球注意事項   

這個遊戲坐哪個位置都沒差,因為3D做得非常好,人物都直接在你眼前,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超近的!

2. 回到未來乘車遊

其實我本來沒要玩這個,但老公很喜歡"回到未來"這系列電影,所以就去了,也是3D動感電影的感覺,車子一開動,老公喊了一聲"完了",就用帽子把眼睛遮住,倒是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聽不懂劇情,但感覺就是有一個時空壞蛋,我們要去抓他,在這過程我們會穿越時空到很多地方,有火山熔岩、冰天雪地還有恐龍、溪谷…一堆有的沒的,蠻有趣的!中間老公還偷看結束了沒,哈~整整5分鐘呢!我一直覺得我們在移動,但老公說車子動的幅度不大,就原地而已,連轉圈都沒有!哇塞~原來視覺的效果這麼驚人阿!光是影片在動就讓我覺得我真的上天下地了!

結束後,跟老公坐在外面休息一下,他一直覺得頭在暈不舒服。

3. 浴火赤子情

老公超愛這個,他說很舒服都不會暈,哈哈!這是徒步式的類似教育性質的一項設施,總共有3個房間,因為聽不懂日文,只能意會,主要是要讓我們感受火的無情,第三個房間會模擬火災,是真火喔!我站第一排還可以感受到火的熱度,燒到建築都倒了,蠻精彩的,火災真的很可怕!

4. 水世界

提醒大家入園時除了園區簡介要拿,

還要索取劇場表演的時間表(正反面都有時間喔)↓,

  環球影城表演時間   

我們是排浴火赤子情時,工作人員給我們的,才發現水世界只有3場,我們趕上看13:30的,這個時間表有期限,所以不同時間去會有不同的時間表。這天真的超冷的,只有5度C >"<我們在攤車買了熱狗¥600跟熱可可¥390就去排隊入場,我們坐在中間,因為工作人員會潑水,所以想被潑水就坐在藍色椅子上,我們就坐在藍色椅子的後面一排,算很前面,偶爾還會被波及到= =大部分坐藍色椅子的人都會穿好輕便雨衣。內容大概就是有好人跟壞人在水上的戰鬥,很多爆破跟水上摩托車的場面,最後男女主角驚險戰勝的劇情,看他們跳水我都覺得好冷…因為從水中起來後還要站在高空中吹風,呼~~~冷啊!算是經典,入園一定要看的一個表演,所以要抓好時間喔!

5. 侏儸紀公園乘車遊

這也不在我預計要玩的項目,因為它最後有個俯衝的動作,我怕我6個月的肚子不堪負荷,但老公很想玩,而且他認為我之前的都能玩,這個看起來相對不危險,就是坐船參觀,沿途會有很多恐龍,其實蠻逼真的耶,好想摸一把!最後看到暴龍張大嘴巴就是船要掉下去了!就像六福村火山歷險那樣俯衝下去,我一感覺到要掉了,立馬抱住頭不敢看,所以拍到的照片我有半顆頭不在外面= =到平面後,水會噴上來(相信大家都有經驗…),老公瞬間把我抱住,幫我擋掉大部分的水,超帥氣!其實蠻好玩的啦~只是我害怕俯衝而已^^"有些人會從台灣自備輕便雨衣,因為這裡的輕便雨衣投幣¥400,超貴!在台灣還可以回收玩完的人的雨衣,在這裡可沒這種事…

玩這項老公很開心,因為他怕暈,所以看到我害怕速度的樣子很樂= =

6. 親善碼頭餐廳(午餐)

老公手套都濕了,外套是防水的倒還好,我們決定先去大白鯊的親善碼頭餐廳吃午餐,老公覺得很好笑,大白鯊的主題餐廳叫「親善碼頭」,覺得很有趣,我倒沒想到^^不過人家電影裡就叫親善碼頭嘛~一進室內果然暖呼呼,這是以造船廠為形象的餐廳,是道地美國烤雞,套餐只有4種,A餐是蟹肉漢堡,B餐就一般的漢堡,C餐是炸雞,D餐是兒童餐,

親善餐廳  

我們選了2個C餐,飲料各選擇可樂跟熱茶,一份¥1,290,其實蠻好吃的耶!而且都沒有骨頭,吃的很方便,叉子一叉就咬到底,因為裡面太暖和了,所以我們在裡面坐超久,一整個舒服阿~~~

我們後面那一桌,大人小孩都睡翻了!

7. 大白鯊

就在老公忍不住要趴下睡覺時,我宣布繼續下一站ヾ(*´`*)ノ

大白鯊一點都不危險,就是坐船模擬情境,開船的工作人員兼演員演得很逼真,會有大白鯊衝過來,很好玩,衝的時候會噴到一點點水,不過很少,遇到危險演員還會開槍,然後告訴我們不用擔心,危機解除,我超佩服他們,一天要開多少次船阿!每次都這麼賣力真了不得!!

8. HelloKitty絲帶大收藏

Kitty時尚  

這是誤打誤撞走進去的,因為我們能玩的都玩了,其他項目不是老公沒興趣,就是不適合孕婦,像好萊塢夢想列車,也就是雲霄飛車,想玩但很認命沒去玩,去的話就太OVER了…

這個其實很適合小女孩,我看排隊進場的幾乎都牽著女兒,他們會跟你一組一組對話聊天,把小女孩逗得很樂,但我跟老公就覺得很無聊,而且因為沒有小女孩,他們會把重心放在我身上,我只能在心裡呼喊可以不要再用這種可愛的音調跟我說話好嗎= =

到最後要跟Kitty醬拍照,一進去房間Kitty會很可愛的說「Hello!」我們就要敞開雙手很熱情的呼喊「Kitty!」一次就進去一組人,所以別想混…而且出口就在這裡,沒拍照就走不出去T^T

他會幫你拍2張照片¥1,800,我們當然沒買~其實拍得很好,只是我太胖...(淚奔~~~)

這一項讓我覺得很累,因為他們都很熱情,所以我也要裝得很熱情,應該去排好萊塢夢想列車的= =說不定輕鬆一點…排到中間發現真相想退都沒地方退…

9. 史奴比電影工作室

這個我們走走看看而已,因為這邊都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剛剛提到的6歲小弟弟後來都泡在這一類的地方,果然還是需要一個兒童天地!

10. 芝麻街歡樂世界

這個我們也走馬看花,順便講一下環球四大明星,就是Hello Kitty、Snoopy、Elmo還有頑皮豹,前三者都有自己的主題樂園,遊樂設施都以小朋友為主,但是購物的商店就大小通吃了!因為做的太可愛了,像我本來跟Elmo很不熟,到了這裡突然覺得他好可愛…這一定是被洗腦了= =

11.The Song of an Angel(聖誕節特別節目)

這是因應聖誕節才有的節目,一天就一場,今天是17:45開始,大概20分鐘,有點像歌舞劇,看起來有劇情,但因為聽不懂,只能看燈光效果,後來沒看完我們就趁全園區3/4的人都聚在這,先去排史瑞克了~

12.史瑞克4D歷險記

果然都沒人,我們排第一個,不過很快聖誕節目結束,我們後面又塞滿了人= =看了一下節目表說約25分鐘。一開始進去是一個空蕩蕩的大廳,所有人就站著,看一個影片,當然我依舊看不懂影片在說啥,就是魔鏡跟三隻小豬的對話(至少知道人物T^T)當我開始後悔進場,因為站得好酸,加上排第一個看影片脖子也舉得特別酸,突然影片好像要結束了!救星般的前面的門打開了!原來還是有座位嘛~~~很開心的坐好,其實正片蠻有趣的,就是法克大人一樣是壞人,史瑞克要救回費歐娜的故事,因為是4D,一直被噴水,椅子也跟著震動~蠻有趣的,有時間可以去看。

13. 太空幻想列車

這是我一直想坐的,之前查說是類似金礦山的室內雲霄飛車,因為我印象中金礦山速度很慢,所以覺得很OK,加上據說特效做得很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太陽系,所以這是我最想玩的,應該白天就要去,但老公反對,他覺得有點危險,到了晚上他終於鬆口陪我去,但是一排進去一方面人滿為患,一方面看到影片介紹,這個設施「轉」很大= =老公立馬掉頭就走…所以我只好含淚跟太陽系說掰掰…

14.梅兒滋餐廳(晚餐)

環球影城靠港,所以風很大,溫度也比市區低很多,到了晚上更是寒風刺骨,所以我們決定去補充熱量,這次選擇梅兒滋餐廳,介紹上說是重現50年代美國道地漢堡餐廳,所以很有興趣的進去了,生意超好阿!人多的不得了,餐的選擇也很簡單,也是只有4種,但是項目有點忘記了,老公選擇BBQ口味的¥1,480,我選起司口味¥1,580,飲料一樣選擇可樂跟熱茶,反正每個選項都是不同口味的漢堡,比起日本漢堡大很多,忘記拍照就很快吃掉了…

有點像Friday那種大漢堡,但是Friday好吃多了~

 

大家有發現我們都在玩跟吃,根本沒在逛嗎?

其實我們只有走遊樂設施出來連接的紀念品店,

其他沒跟遊樂設施一起的我們都沒走。

 

是的,環球影城有個很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商店很多,

可愛的產品很多,

可以拍照有特色的景點也很多(但我們都沒在拍...顧玩= =)

所以很多人就算排隊玩不到,也會去大把大把的灑鈔票,

環球周邊商品014.jpg  

連我跟老公對購物沒大慾望的人,都很心動>"<

他就很喜歡左下角的暴龍頭套¥2,100↑,戴起來真的很可愛,

但理智告訴我們回台灣不會戴...

右邊中間的泡麵讓我很想買,

蜘蛛人的泡麵魚板都是蜘蛛人造型,太萌了>///<

但根本捨不得吃阿!!

而且也不便宜...

蜘蛛俠3碗¥1,000、Snoopy4碗¥900、Elmo迷你杯麵4碗¥900。

環球周邊商品015.jpg  

這個造型鰻頭也賣很好,路邊攤車都有賣,太可愛了!

蜘蛛人的是中式口味(不知道什麼意思...)

Snoopy的是卡士達口味、Kitty是起司豬肉口味,

還有Elmo是咖裡口味,一顆大概350左右,有點忘記價錢了,

只注意到Snoopy的賣超好!

 

感覺我們蠻幸運的,能玩的都玩了,

只剩一些劇場類的,像是「芝麻街4D電影魔術」「妖魔鬼怪搖滾樂」「卡通饗宴」等等…老公都沒興趣,所以自動棄權,

遊樂類的小朋友的不玩,大概只有「好萊塢夢想列車」因為太刺激不能玩,「太空幻想列車」老公打死不去轉…「魔鬼終結者2:3-D」老公沒興趣,其他都玩了,一整個值回票價阿!幸好沒買快速通關券,本來想買,聽太多排隊2、3個小時只為了玩一項設施的例子,但是顧忌我的肚子,想說隨緣就好,玩到幾項算幾項,沒想到緣份這麼深阿~很開心!

 

因為今天很結實的走了一天,完全沒有遊覽車接送,回程時覺得有點疲倦>”<

肚子開始變得硬硬的,看來回台灣後要好好躺著休息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