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8週了,

一掛號就被叫去樓上測宮縮頻率,

躺了20分鐘,

結果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醫生說,再等等吧,這種頻率,連催生也沒用T^T

 

雖然我也沒真的想要提早,

但如果可以早點卸貨,我也是很開心啦!

看來是沒機會了

我媽說生我跟我姊時都很準,就預產期生,

所以我大概也是不會提早的那種,

最近幾次產檢,安安的腳都踢著我的胃,

醫生說這種胃食道逆流吃藥也沒用,

因為是寶寶踢的,生完就好了T.T

 

安安的空間越來越小了,

看超音波她都好擠喔!

不過羊水還是夠的,至少還照的到黑黑的部分,

可是胎盤一點都沒有鈣化的跡象,

醫生說很多人3637週就會開始鈣化了,

代表我的胎盤功能很好,

老公說所以吸收很好>”<

~~~千萬不要變嘟嘟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