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段時間不見的吳小米打電話來,
說道:黃小菁,好久不見,約個時間見面吧!
果然一如往常,我們兩個時間非常難喬,
因為那個女人太忙啦!(謎之音~她說忙的人是我= =)
不過她真的很難約,
每天排的滿滿的,大忙人一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聚會要去哪,
每次都是吃飯,小米似乎不想再"吃飯"了,
就說"那我們去看米勒吧!"
我二話不說答應,
反而是她嚇一跳,說她問了很多人都沒人要跟她去,
哈哈~~開玩笑,高中時到歷史博物館像走廚房一樣,
只是上大學後只去過一次,
拖著凱跟我去看雷峰塔出土的文物,
出社會後更是沒去過,
感覺什麼藝術、人文的離我越來越遠>"<
想想有點感嘆,我想我肚子裡最有墨水大概就是高中時期吧!
多方涉獵,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看,
同學間也會互相介紹好書,
別人不管聊什麼都可以搭上兩句,
現在呢~我的世界卻越來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