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雪之旅(含雪具) →滑雪場

今天的行程非常非常簡單,
早上晚晚起床,在度假村吃早餐,
9點多出發要去滑雪,
但是中間的流程就只有吃午餐,
哈~~~因為車程很遠,
所以導遊把本來今天早上要去雪嶽山的行程調到昨天,
這樣我們可以睡飽一點,他也輕鬆一點^^

今天的午餐是還是道地魷魚烤肉風味餐,
沒錯!又是烤肉,只是名稱不一樣而已,
韓國人吃飯東西都大同小異,
都是肉、大白菜、涼拌、醃製品,
只是用不一樣的器皿、鍋具罷了,
吃完之後我們去租雪具,
最大的開銷就在這裡啦!
租雪鏡10,000韓元,
租雪褲10,000韓元,
買手套又10,000韓元,
買纜車券40,000韓元,
我跟凱在這裡就花了140,000韓元,
不過滑雪真的很好玩,
先說一下導遊小莊,
他超厲害的,他跟我一樣是板橋人,
精通韓文、日文,
在車上要介紹風景、歷史典故,
在餐廳變服務生打飯打菜,
現在又變滑雪教練,要敎我們滑雪,
從穿鞋子、穿雪橇,到基本動作,
基本動作有滑、跌、站起來跟煞車,
煞車我一直不會,只能用跌來止滑,

所以凱跟我說想做纜車時我都快嚇死了,
雖然是初學者的緩坡,
但是沒辦法控制速度的話,還是會衝很快,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去,
就我、凱、鴻家、山羊跟桂美上去,
第一趟我滑超久的,因為我一直跌倒,
凱要顧著我,因為我跌倒就站不起來了T T
站起來因為腳踝不能動,小腿又被雪鞋绑住,
所以要靠腰力站起來,顯然我的腰完全沒力,
好笑的是凱為了救我,
必須慢慢跟在我後面,
等我跌倒之後,他再找個地方跌倒,然後拉我起來,
因為他雖然會滑,但是不會煞車!
不過第二趟我只跌倒2次,真開心,
第三趟感覺我的力氣都用盡了,
腳都站不穩,這時候已經4點了,

我就先換掉雪鞋,在場邊站一下,
其實已經很多團員都休息了,不知道跑去哪裡玩,
山羊嬸嬸跟林襄也去喝咖啡了,
站了一會兒突然發現鴻家也換衣服了,
原來他誤以為快到集合時間了,
所以就先換鞋子,
凱沒有顧忌我之後,滑的超開心的,
一直很順的滑到底。
因為凱他們還在滑,所以我也到星巴克喝咖啡~~~
在國外每次買東西都要拖著凱,
這次第一次自己買東西,還好,不難^^

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很開心,
結束的時候開始飄雪,
雪花好小好小,溫度也變的很冷很冷= =

晚上吃韓式烤肉,是一大片肉下去烤,
8分熟之後再用剪刀剪開,
很好吃喔!肉都醃過,所以味道夠,
他們的蒜超嗆的,沒預警這麼嗆,害我辣到不能講話...
小莊請大家喝燒酒,鴻家應該很開心,他超愛喝的!

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這次出去錢都我在管,
滑雪的時候東西都要放置物櫃,
我不打算帶錢,誰會穿著厚重的雪鞋買東西呢?
不過凱說想放一點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我問他要多少,他說10,000,
我說,"10,000!幹麻這麼多!5,000!"
凱說,"10,000台幣才200多..."
我說,"5,000在這裡很好用了!"
所以就給他5,000,
結果晚上他跟我說...
5,000放在雪褲裡一起還人家了...
他本來還想跟我說他1塊錢都沒花= =
我就跟他說,看吧,我幫你省了5,000元,哈哈哈~~~

晚上大家又去超市買東西,
不只我們喔,很多人都去買東西,
晚上會聚餐,
昨天在我們家聚,
今天本來說要到山羊家,
但不知為何他們又跑來我們家,
所以我又當起女主人,
負責煮麵、泡茶、整理環境,
還要洗鍋碗瓢盆,
真的很像自己家,
因為住渡假村,

它除了一般要有的電視、梳妝台、寢室、浴室,
還有小廚房、餐桌,就像一個小家庭,
我就跟凱說,以後還買不起房子,
住大套房的話就可以用這種模式,
感覺很好^^

中間鴻家說想吃辛拉麵,
我們玩終極密碼,輸的人陪他去買,
桂美輸了,就陪他去,

不過其實鴻家是要幫凱挑了一個小蛋糕,
幫他慶生,
今天亦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