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亂打秀→【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泡菜體驗+韓服寫真】→藝術雕刻公園→樂天世界遊樂園→華克山莊

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非常的緊湊,
因為排了很多東西,加上在人蔘店花蠻多時間的,
老實說我也蠻想買的,但是太貴了,
米蟲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不過到了彩妝坊一群女人都瘋了,
不用導遊推,個個自投羅網,
我跟桂美林襄合買了去角質跟保溼凝露,
聽說很好用,銷售NO.1!
買5送1,所以我們一起買了6瓶,共140,000韓元,
我還買了一支睫毛膏,聽說超讚的,20,000韓元
等我的現在用完再來試看看^^

鴻家比較瘋狂,他買了化妝水、乳液,
還有兩瓶BEAUTY CREDIT Q10的身體乳,
他一聽說很便宜,5,800韓元,就跟著人家買,
真不知道那兩瓶要擦多久...


午餐是涮涮鍋+石頭拌飯,其實蠻好吃的,
因為要趕2點的亂打秀,
所以大家都很配合,很快就吃完飯,

亂打秀真的很好看,
不需要懂他的語言都看的懂,
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3 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1 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
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
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
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擊樂,
在沒有語言,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
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

有機會真的要去看一次,他們也有到台灣表演過,
也有在百老匯表演過,
是韓國官方公佈到韓國10大值得參觀的景點之一,
超讚!

之後去泡菜體驗營,
其實料都備好了,簡單均勻塗上即可,
重點是要推泡菜,一包11,000韓元,
買5送1,其實比外面貴,
不過它是標榜現做,
所以買回家後還要放一段時間才能吃,不然沒有入味,
加上是真空包裝,用保麗龍箱拖運到機場,
就當作花運費吧!




旁邊有很多韓服可以換穿,拍照,

一直沒有介紹到小李,
韓國導遊會帶著司機跟小弟,
小李就算是小弟吧!
他的工作是拍照,最後會給大家挑選,
看大家買多少就算他的工資,
不過他還要跟公司對分!
不過小李做的事很多,
除了拍照之外,也要幫忙打菜,
行程來不及就先趕到下一個點準備,
像最後一天趕飛機有點匆促,
他就帶著大家的護照先去辦登機,
總之他人很好,中文當然沒有小莊流利,
不過他是高麗大學畢業,
主修會計,第二語言語言修中文,
所以他的中文其實很好,
到台灣自助旅行過3次,
除了東部,北中南都玩過了!
這一次蠻驚訝很多韓國人都會講中文,
真的很努力拼觀光,
也很愛國,路上都是國產車,
很少進口車,
小莊說除了進口車課稅重,就算有錢也要買國產車,
支持國貨,聽了"揪甘心",
好啦~~~所以大家大致認識小莊跟小李了。
所以大家穿韓服時,小李也拼命幫大家照相呢^^

晚餐吃傳統香菇肉片鍋,沒錯又是肉片,
跟烤肉片沒差多少,
他們的食材都差不多,
只差鍋具不一樣,烹飪方式不一樣,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下一站是藝術雕刻公園,
好像說1988年韓國是奧運主辦國,
聖火就在這個公園,這21年來沒熄滅過,
因為太冷了,所以想衝過去取暖,
結果發現一點都不熱,聖火被密密的保護著T T
我跟凱只好又到超商取暖...

再來到樂天世界,它有分室內跟室外,
但是因為外面太冷了,所以大家幾乎都待在室內,
我們有一張五項券,可以玩5樣遊樂設施,
之前都聽說要玩完5項很困難,
因為排隊要很久,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是晚上去,所以相對人沒那麼多,
所以我有玩完5項,
大家先一起去坐熱汽球,環繞整個是內場一圈,
我們也一邊看待會要玩什麼,
再來我們去坐類似碰碰船、激流的那種東西,
跟六福村那個一樣,
因為凱不想坐會轉圈的東西,
山羊嬸嬸肚子裡有BABY,所以這兩個人都不坐,
但其實凱是要去樂天超市買阿美的蛋糕啦^^
出來之後我們一直找不到他們,
所以就自己看自己的,
9點半有燈光秀,內容大概是宇宙的形成,
一直到地球形成,萬物生生不息之類的,
因為我聽不懂,所以就自己理解成這樣,
不對的機率蠻大的= =

看完燈光秀之後,襄說想做旋轉木馬,
因為天國的階梯裡面的旋轉木馬就是這一個,
正要去的時候山羊嬸嬸出現了,
她說凱被困在樂天超市,
因為凱的票在我這裡,他沒有票,
超市的人不放他進來,他就這麼錯過燈光秀= =
不過燈光秀是沒什麼啦!
只是我下去救他時,
看他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那裡很無辜的樣子覺得好可愛喔^^
後來我們就去坐旋轉木馬,
再去坐雲霄飛車,還有很像老爺車的遊樂設施,
我就這樣玩完了5項,
再趕去樂天超市買我姊要的泡麵,
跟一些奇怪的飲料,
本來要買小V的巧克力,
結果樂天超市居然沒賣樂天巧克力,傻眼= =

結帳的時候,前面排了一個韓國人,
拿著帳單跟櫃員講超久,害我們晚到,
不過樂天超市的東西便宜很多,
鴻家在這裡看到1,000韓元的真露,6,600的泡菜,
嘴裡一直X個不停= =
不過有時間的話真想好好逛!

下一站是華克山莊,情定大飯店的拍攝場景,
這是韓國最大的賭場,
導遊說不要玩太大,
可以玩角子吃老虎,用30,000韓元換500元硬幣,會送一個紀念品,
最後還可以換回來鈔票,
另一種是換籌碼,給咖啡色的,換30,000韓元一樣有紀念品,
但是要真的玩,有贏會換給你上面有寫錢的籌碼,
咖啡色那一種無法換回現金,
除非你去玩,有贏了,可以用贏來的籌碼換現,
因為大家都很卒仔,
所以都換硬幣玩角子吃老虎,
我跟凱各換了30,000韓元,
中間我都有回本,最後贏了80個硬幣,
不過後來又輸一些,
所以小贏25,000韓元,
不過也很開心了!

今天住希爾頓飯店,雖然已經很晚了,
但是大家還是要聚,
不過一開始偷偷摸摸的,因為要幫桂美提前慶生,
所以大家都偷偷摸摸,不過實在找不到梗,
我就硬著頭皮先走進她的房間,
她問我怎麼了,
因為不知道說什麼,
我就說發生很嚴重的事,然後表情凝重(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桂美當下相信耶!
因為我跟凱住邊間,所以她以為我們家鬧鬼= =
當大家走進來之後,她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
拿出餅乾、飲料、鴻家的真露,又弄到半夜2點,
不過我是3點就睡了,
鴻家跟凱...男生最後一晚都一定要不睡覺,我也不懂~~~


怡菁小百科~
【奧林匹克藝術雕刻運動公園】

是首爾最廣大的公園,
『奧林匹克藝術雕刻公園』是為紀念1988年第24屆漢城奧運期間而建,
總面積約167萬平方米。
此地不僅擁有奧運期間使用過的六大戶外運動場地,
以及百濟文化遺址的夢村土城。
在露天雕刻公園內,看到許多世界著名大型雕塑作品,高度超過10公尺,
當中其中尤以塞以加樂(法國)的『拇指』、比歐利( 比利時 )的『 流動的噴泉 』最引人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