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說起...
記得大一之前,月事都很順利,
雖然不是28天那麼準時,但至少1個月會來一次,
似乎從大二開始,時間慢慢拉長...
2個月、3個月、半年、一年...
看了很多婦產科,
幾乎淡水跟板橋的婦產科都有我的病歷吧!
每個都給我打催經針,說我還年輕不用擔心,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一直打針,
覺得治標不治本,
還有醫生說:你每個月來打,它習慣了就記得來了!
我聽了真是臉上三條線。

記得婚前最後一次看醫生,似乎是還在高山銀行時,
那時候朋友推薦"劉桂蘭"中醫,
因為朋友的巧克力曩腫很嚴重,被她看好了,
她又是名醫,所以我對她抱有很大的希望,
結果是我跟她無緣...

即使每次都有預約掛號,還是要等1小時以上,
拿藥半小時內拿到算快了!
每次問她原因,她總是回答:因為卵巢沒在動!
頭2個月因為月經有來,所以可以忍受這些,
包括忍受交通時間、等候時間、昂貴的藥費...
而且每次都要大概描述一下我為何來看診,
其實我蠻希望她看到我的病歷就可以約略知道我的問題,
不然每次都要重講,挺煩人的...
後來月經又失調,她只說換藥試試,
試了幾次沒用,我對她真的失去信心了>"<
當然她醫好很多人,只能說我跟她沒緣...

想想那時候很累,
她在善導寺,離家或離公司都不近,
藥粉就很貴,每個月都花很多錢,
結果也沒調好,不見效!
這一次之後我整個放棄調經這件事,
結果就在婚後想懷孕時吃到苦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