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醫碰了兩次壁,
所以想找個不孕專科又離我們近的醫師,
網路上蔡醫師評價不錯,很多試管成功的經驗,
沒錯!我們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就是試管T^T

蔡醫師一樣先幫我驗孕,沒有就催經,
然後抽血檢查,大部分都正常,
只有ㄧ個"Anti-MIS/AMH"偏高,
我們自己查大概是多囊的意思吧!
不過醫師只說數據看起來都正常,只是組合起來不漂亮...
又叫我們去輸卵管攝影,
嗯...右邊塞著...
很好,過去在阮醫師那卵泡永遠長在右邊...
只能說運氣很好T^T

不過蔡醫師這裡我只看了1個月,
因為我每個禮拜來,都要重述我的狀況,
不像阮醫師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為何而來,
而且每次都要陰超,
老公不可以一起進來,
因為在阮醫師那一直都是很舒適的環境,
老公也會一直陪伴,降低緊張感,
所以我不是很適應這個醫師,
也不是說他不好,就我不習慣而已,
所以後來也沒去了!

看診時間2012/8/30-9/27

PS:他的病患也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