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轉換中醫,加上剛好看了賴醫師的書,
覺得他寫的很多症狀跟我很像,
所以我覺得很有機會,
就跟老公去試看看,
看賴醫師的缺點是...他超遠的!!
在天母!
而且他也是名醫,所以候診人超多!
我跟老公都要超早起床,
早上7點跟著人家上班的車潮塞到天母,
然後還要拼命在中午前趕回店裡,
有時候真的來不及,凱就先回去,我自己坐車回去,
但是印象卻沒有很好>"<

第一次初診等超久,
原來初診要先給賴醫師的子弟兵問過診,
紀錄狀況後才會叫到我看診,
但是人員的失誤,把我的病歷放錯診間了,
所以一直不會叫到我,
所以第一次印象不好,
而且第一次第二次看診都在很匆忙中結束,
等很久,但卻問不到話...
反正就叫我薰肚、針灸、耳針、喝生脈湯,
我沒講到甚麼話,他就看看徒弟標識的重點開藥,
我猜不孕的藥都一樣吧...

題外話,
這段時間老公每天都做滴雞精給我喝,
不知道吃了幾隻雞...
老公就啃被榨乾的雞肉,好辛苦!

第三次去我決定一定要把問題問清楚,
不然每次都糊里糊塗就批價回家...
因為怕被匆忙的看醫節奏打亂,還先紀錄好問題,
大概問不到3分鐘,他的笑容開始垮了,
(原本是個笑面虎的說...一直笑咪咪的= =)
當我提到我會忽冷忽熱時,
他就變臉說"我不認為你這麼年輕卵巢會有問題",
然後就把我的病歷丟給徒弟,
(因為徒弟要key in他寫的東西還有開藥)
然後拿起下一本病歷,
我看到這樣就沒再問了,
其實我也一頭霧水,我根本不知道這跟卵巢有關,
只是想說把有疑慮的問題問清楚而已,
他根本不想了解我的狀況,
自然我們也沒再去了,
這是我們看診最短也不愉快的醫生!
2012/3/6-4/3

PS:但是他的病患真的很多,
也有很多人追隨他很久,跟著他換醫院,
只能說我跟他無緣嚕~
醫生緣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