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跑太遠得不償失,勞心勞力的經驗,
決定就近在板橋找,回春中醫網路上雖然只找到一篇不錯的評價,
但是離我最近,決定去試看看!
而且一開始就決定給他3個月時間,
只要有一點點改善就繼續看!

醫生人是很好很親切也很隨和,
可是他的藥粉我真的吞得很痛苦,
我算吞藥很厲害滴!
從小被我媽逼著吞一堆維他命、有的沒的,
所以多大顆的藥丸或多苦的藥粉我都沒在怕,
但他的藥我每次吞都有點反胃,
大概跟我不合吧...

聽櫃台小姐說很多人去看不孕,
不過因為對我無效,
3個月裡一次月經都沒來,
所以我決定快刀斬亂麻,
畢竟之前花1年半持續同一個療程的事不想再來一次>"<
每個醫生都說我還年輕不用擔心,
但我不知道我有幾個1年半可以耗...

回春中醫診療期間2012/6/27-8/24


因為這篇比較短,來說說心得好了^^

我跟老公算是27歲結婚登記,
(不過老公堅持是26歲...因為當時都還不足27歲= =很計較)
因為在同輩中算早婚,所以沒有一開始就承受壓力,
28歲結婚宴客之後(嗯...在老公的邏輯是27歲宴客...),
馬上開始走上求子看醫生之路,
一開始也是抱著輕鬆的態度,
反正還年輕嘛~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壓力越來越大,
朋友們開始很喜歡以"什麼時候要生阿?"為開場白,
(尤其是不熟的朋友...)
從有耐心的打哈哈虛應故事,到心裡開始出現邪惡的聲音...
ex:(心中OS:這個王八蛋,自己都不結婚,管人家生不生小孩!)
或者是親戚開始抱孫子,就會問我媽妳女兒什麼時候要生,
(心中OS:拜託,你兒子幾歲,我才幾歲!我這年紀你兒子結婚了嗎!)
老實說,我媽壓力也很大,因為親戚都會問:什麼時候要當阿嬤?"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娘家媽媽壓力也這麼大...
我媽還跟我說,我沒生會讓她沒臉見我公婆= =
在新新人類耳裡聽起來可笑,但其實她是擔心我的幸福啦!
(雖然我知道我老公不會因為這樣拋棄我,哈)

想當然爾,我公婆一定也很常被問,雖然他們沒跟我們提過...
但是婆家親戚的壓力也沒少給,
其實他們都是同輩中年紀小的,比較晚當嬤是正常滴,
但人就是這樣,沒事愛拿這種事當開場白,
即使已經是公認10大最討厭被問的問題之一,
但大家還是問的樂此不疲= =
所幸我相信我婆婆應該真的很想很想抱孫,
但也依舊沒給過我壓力,
如果連他們都給我壓力,我看我真的會生不出來T^T

結語:不要問別人:什麼時候要交男/女朋友?這種事沒辦法控制!
也不要再問有交往對象的人:什麼時候要結婚?小倆口會有自己的規劃!
更不要問已婚的人,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你以為想生就生嗎!
這世界就是一堆不想生的不小心有了還棄嬰,也有人很想生卻甚麼也蹦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ng2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